2008-12-14 20:24:15笨ˇ盪ˇ章ˇ魚ˇ

ゝゞ 運動會 補

 



我越來越懶
連畢旅都沒增文
哈哈



今天運動會
其實我沒有甚麼期待的感覺


早上烏賊先到我家
她媽不在所以呆我們家的車車 =ˇ=
然後就去學校


到學校
想說福利社有開

沒開的勒
沒早餐吃= =


最後打電話給吳萱萱
請她幫忙買
感謝辣   


接著就去換進場的衣服


換完集合
大家就等進場

等超久的辣
好熱 ~"~

還出大太陽呢


進場完
聽甚麼會長甚麼講話的
蔡淑君講超短
全校拍手加尖叫XDDDDD


站在那超久
又熱
我就叫陳浚清幫我擋陽光XDDD
然後他們三劍客真的很  貝戈
一直狂問我和某某的事
還要叫他到後面 ~"~
我冏了
好險有佩佩和吳萱萱罩著  XDDDDD


終於聽完了
要先到休息區等表演完才能去逛園遊會=口=
結果大家都跑光
音樂老師來打分數  (  哇靠  這時候打分數= =  )
結果都扣分‵   該死


看完表演大家當然都走掉呀
回教室
我爸和我媽就來了 =口=
帶他們去找班導
我在旁邊聽XD
好險他們沒問一些奇奇怪怪的問題

比如

雨潔有沒有交男朋友壓
和錢君綸是甚麼關西壓
    ↑
( 不知道瞎事問我XD
   保證你們會覺得很好笑而且會覺得很誇張=ˇ= )


接著
我們就去幫庭婷和爸比加油
你們都棒棒唷 

爸比再跑八百的時候
還轉過來和我們比YA  哈哈


加油完就去園遊會 =ˇ=
肚子餓死了辣


去買鐵板麵遇見小翰翰
就拍照壓
超可愛的=ˇ=


接著買香腸
等了快半個小時
=口=


接著
我  阿花  何涵
繼續逛

今天終於體會有錢沒地方花的感覺
換了那麼多園遊券沒地方花
都吃飽了  也不能換成現金=口=

我們三個就亂走
遇到小孩來推銷就買XD
哈哈

第一個棉花糖小弟弟
找上阿花花 =ˇ=
哈哈
沒地方花就和他買

第二個
賣徽章小弟弟
阿花也買=ˇ=

後來又遇到徽章弟弟
他去堵何涵XD
何涵把她的園遊券都給她妹了
好險有我罩著她XD
我就上去幫他買了一個=ˇ=


我們就回教室
等大隊接力


我不知道那顆黑色的球有甚麼好玩的
我不知道男生在白目甚麼
我不知道陳劭怎麼玩得玩到扭到= =


最後大家都很不爽
把球沒收
都快接力了
在這個節骨眼上受傷好玩嗎 ?


好險最後黃逸軒和林俊賢要跑



整個就是很緊張
拔拔有來看大家=ˇ=
最愛拔拔了 XDDDD



七年級跑完八年級跑
教師組真的很好看XD
歷史老師好可愛
黃博誠跑真快XD
鐵馬超快=ˇ=
沒看到他的屁股   一定很翹XDD


換九年級
超緊張的辣


爸比不要哭辣
我知道九壹零最棒棒
你沒錯辣
大家都很盡力辣

謝旻旻很棒棒
有追到唷=ˇ=


大家都很努力


閉幕時
公布成績
有得獎的班級全部尖叫
只有我們班


蔡思賢老師 : 男生總錦標第二名 九年十班
九壹零 : ( 鴉雀無聲 )
那時大家心情很不好 =口=

九班老師看到整個嘴巴張大大
嚇到了  ~"~


反正大家都盡力了=ˇ=




九壹零最棒棒  永遠第一名

很久很久以前那個轉班的 2008-12-17 22:59:29

所以..分類該改了吧XD?

版主回應
我不想當九年級=ˇ= 2008-12-28 18:3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