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22:16:56笨ˇ盪ˇ章ˇ魚ˇ

ゝゞ 10/19 


今天和阿花 謝旻旻約好去圖書館

九點半就起床了

用一用 去坐公車

哈哈 剛好遇見謝旻旻

聽說我們遲到五分鐘

許阿花好準時唷 XDDDD

上去圖書館 都坐滿了醬

所以我們奔去林中

看了一下社會

就去買飯

結果三個智障走超久

最後想說回頭去吃 7-11

好像是蛋花湯說要繼續走的吼 XDDD

回林中

吃完飯 開始聊天= = 

( 我突然有種罪惡感... )

還玩抽籤遊戲 XDD

爆準是怎樣壓 ? 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想說打球

可是沒球壓 ? 怎打

他們就打給陳科廷

( 知道他是誰 但不熟 )

他就約我們去皇冠

我們就去了

我整個手殘到爆

撞球不是我的強項嘛 奇怪 XDDD

最後謝旻旻要去醒吾找他弟

我們就去辣

順便打球 XDDD

我 阿花 巧克毓 陳科廷 一組

謝旻旻和她弟她鄰居一組 

剛開始我就整個很ㄙㄨㄟ

不僅被人八火鍋八到嘴巴流血

然後八完之後 

馬上又被球K到 不知道在ㄙㄨㄟ甚麼

( 那時候真的很每送 許阿花 謝旻旻知道 )

然後我們整個很沒品

一直檔謝旻旻她最小的弟弟 XDDD 

他很恐怖捏 會抄球 = ˇ =

我們還發明出 「 後面有鬼 小心 XDD 」

笑死 哈哈哈哈哈

整個打球就是很好笑 快笑死我了

最後 打到一半  阿花鳥到辣

腫起來辣 ˊˋ 

雨潔呼呼辣 

我很心疼捏

我和謝旻旻最後背她出大門口

整個很痛=口=

下次要小心辣



【   我沒打出來 因為只要看到 而且某人威脅我說不能打XDDD 

    那位某人 請我我是第一個人看到的嗎 ? 我好榮幸 XDDD 】

上一篇:ゝゞ 是想多了 ?

阿花 2008-10-19 22:22:14

我沒有啦-ˇ-
眼睛都撐的大大的給你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