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15:04:49笨ˇ盪ˇ章ˇ魚ˇ

ゝゞ 考試 兩天





第一天考英文 自然 國文

  
第二節英文 
 
圈勒 閱讀那題真的貝戈 媽媽勒 硍 = =

第四節理化

邵先生和我說 
我看妳這次理化能考幾分
整個不爽到 硍 = =

考完 衝去找阿福 他不在 答案在他桌上
我和何涵就看 XD ( 班導說可以嘛 = ˇ = )
吼‵ 好像 **.* 耶 = = 

然後邵先生和貝戈戈先生在那自以為
套阿花一句話 雞排吃太多 ? 
下午根本沒新考國文嘛
中午吃不下 午休沒睡著 吼唷 = = 

下午國文 選擇題 閱讀 阿 ( 喊 

然後就放學了 然後又下雨了
然後我有帶傘 然後大家都和我撐
然後我沒去老師家 然後我心情很不好

然後回到家我和我家老爸說我可能的成績
然後老爸沒說甚麼較我去影印
然後他說他幫我辦好新護照

然後我下下禮拜要飛去香港了 XDDDDDDDDDDD

回來就認真看書
摁摁

明天考數學 社會 我要更更加油


第二天

第一節就考數學
整個緊張
這次數學 還OK辣

第二節自習
沒心看社會
數學考完就整個輕鬆XDDD

第三節就考社會

然後第四節大掃除

我去找班導
我知道邵先生的國文成績 ( 不要太自以為 =ˇ=
我知道940的國文成績 ( 羨慕
我知道何涵的國文成績 ( 何涵 淦的好

然後我又知道我數學成績
歐耶 我好爽 阿哈 XD
然後我也知道邵先生的數學成績
然後好多然後
到最後邵先生就有不爽到 =ˇ=

( 大家懂我意思和心情就好 )

接著大家就一起刷地 把教室弄得亮晶晶
歐 帥 有成就感 ‵

放學 哇 COW ( 哪邊有母牛 ?
下大雨 = =

徐辰毓真得很天才  XD
我和ㄚㄚ 、 徐辰毓 撐一把傘‵
本來我拿 ㄚㄚ就說她拿好了 她比較高
徐辰毓就說 歧視我就對了

我在旁邊狂笑 XDDDDD ㄚㄚ真的很高=ˇ=

然後徐辰毓根本沒遮到
他有撐跟沒撐都一樣XD
他一直被滴到‵ 笑死我
他背後全濕 XDDD

本來他要叫計程車的
但太浪費錢了
我們三個就坐公板


下午沒出門 本來要去錢大胖家
結果他家好像在用電線 電腦不能開 = =

所以下午整個無聊 ‵


歐 對了

邵先生,生日快樂。
但,你今天好像不怎麼快樂 = ˇ =
好吧,要面對事實嘛 XDDDDDD
生日快樂生日大大快樂:)




想去出門想打球想瘋想哭想笑想大叫
( 好複雜的心情 )
何涵 2008-06-28 12:17:59

哈哈,

有好笑到,


何涵我好有名 (公民考卷)

可是我才沒這麼老 =ˇ=

版主回應
如果王郁凱看到
他會說大家都會選 D

可是哪有人那麼笨 ?
XDDDDDD
2008-06-29 14:18:30
堂主 =)) 2008-06-27 18:05:12

你們淋雨算還好 !!
我跟綠茶才叫 .....

邵先生 .
都生日還不請我們 !!
齁齁 !!

版主回應
叫妳們來撐妳們說不要
結果被我說重
【 等等就突然下大雨就好笑了 】

你們還用衝的 好險趕快回家
阿不然你們可能就感冒了‵
2008-06-29 14: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