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18:08:33笨ˇ盪ˇ章ˇ魚ˇ

ゝゞ 鄉圖之旅 5/23





         是個大太陽的一天,
 
         今天要升旗 ( 吼

         出去外面排隊時,

         吳英慈小姐很順手的把椅子抬起來,

         我是第一個看到的,我先傻眼,

         大家也一起看到,然後,笑 ( 只有笑

         接著錢胖胖看見鄭君浩也跟著吳英慈台椅子,

         大家就,狂笑,我笑到差點跌在地上,

         已經夠蠢了,還有一個更蠢,

         聽說這學期發生很多類似的事 XD

         讓我想起,【陳劭,打球事件】 XDDD

         集合時聽校長講話, 

         聽說說了半個小時 ?

         校長也厲害耶 = = 


         上午,聽說發生很讓人無言的事 ?

         聽說歷史下課,

         陳劭先生,很乖的去擦黑板

         ( 想說他不錯嘛 )

         吳英慈要去做資源回收,

         和他說借過,他當作沒聽到 ?

         女生们,就只和他說一下,

         他就不爽 ? 

         為甚麼男生都這樣個性 ?

         聽說徐辰毓也是 ? 越便越怪,

         黑兔只是問他書法的事罷了

         那兇甚麼 ? 你們功課沒寫,乾女生屁事,

         不想讓你們記警告,處處位大家想,

         男生怎麼就是那麼幼稚 ? 還越變越壞,

         是怎樣 ? 



         上午整個有不爽到,

         但,好險有阿花花、何涵涵、錢胖胖、庭婷

         一起互毆互打,

         我和何涵涵圍毆錢胖胖,整個爽 XDDD

 

         下午,全班一起去圖書館,

         看書壓,整個好安靜 = ˇ =

         我們看了壹周刊,

         可是為甚麼大家都會想到 A 的 ?

         我覺得不錯看呀,還看到類似錢胖胖的人XD

         ( 是阿花花和我說的 )

         最後,大家就回學校,

         咦,吳英慈怎麼沒回來 ?

         過幾分鐘,她就進到教室裡,

         聽說我們回來時她沒和我們一起回來,

         傻眼,但有些人很過分,一直笑她,

         ( 許阿花,妳不要在笑了,就再說妳辣 )

         自然課,940 和我拿魔術方塊,

         我一直裝傻,他拿我沒辦法 XDD

         ( 有押韻耶,哈 )

         放學時,何涵涵騙阿花花

         她的梳子在何涵涵的抽屜,

         然後其實在她身上,她就趁阿花去翻時,

         放在她桌上,哈哈哈哈 XDD 阿花妳好蠢

         還衝出還問,何涵涵又騙妳,妳還在去找XD

         笑死 ‵






         今天有好有壞,

         還有,今天謝承恩讓我很賣送 (台)

         整個不爽和他說話‵ 

 
         只希望,每天都是好的 *








         

2008-06-06 10:35:34

王郁凱= =&quot
原來你也會玩這些喔?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xDD

智障死了= =&quot

版主回應
會呀會呀XDD

我跟他協調好了‵

的確是智障XDDDD
2008-06-06 10:47:02
王郁凱 2008-05-26 20:30:47

好玩阿‵好玩阿

他說你也要認真阿...

他還說你不能有別的男人欸

哈哈‵白癡=&quot=

版主回應
我可專情的很呢‵ = ˇ =
XDDD

你也要好好對待關小舒呀‵
2008-06-06 10:46:26
王郁凱 2008-05-24 22:05:24

我都沒去ˊˋ

你們有沒有想我?

版主回應
聽說我都沒想到XDDDD
只有我差點被你的椅子絆倒時有想到,
害罵了你 的椅子 XDDDD
哈哈

-----------------------------

和關小舒約會好玩媽=ˇ= ?
有沒有叫唐哲哲工作要認真,
不要因為想我能分心了 XDDDD
2008-05-24 23:4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