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22:21:06笨ˇ盪ˇ章ˇ魚ˇ

ゝゞ 籃球與一件蠢事







         今天籃球和12班打,

         剛開始第一點輸了,

         換我們,是整個有生氣到,

         把他贏回來呀‵

         第三點,豬仔一直三步 XDDD

         帥必了 ( 今天才誇你

         第四點,姵瑩爸比最後發飆‵

         = ˇ =  可怕

         第五點,十二班那個男生三分線狂進耶

         算他厲害‵ 
  
         但最後還是我們班贏 = ˇ =

         要繼續加油唷‵  


     蠢事件 



         走回家,開心又很累,

         想說回家就能痛痛快快洗澡,

         搭了電梯,拿起鑰匙,

         剛好電梯門打開,

         很剛好,掉進洞裡‵

         圈勒‵ 心裡一堆髒話,
 
         在我家門口大叫 ( 丟臉

         家裡門鈴壞了,

         沒人在家,

         打電話給我家老爸,

         老爸要拆貨櫃,老媽家班,

         MOTHER ‵ 

         公共電話還吞了我十塊‵

         = =  

         先去吃飯,吃完飯,

         本來想要待在警衛室‵

         結果老爸叫我去鄰居家,

         ( 公共電話可以別人打過來 )

         鄰居家好玩耶 = ˇ =

         大姐姐一直和我聊天,

         他們全家對話內容都超好笑的 XDD

         最後我還磨咖啡豆 = ˇ =

         帥必了‵

           




         雖然有倒楣到,但還是不錯玩‵

         最重要,今天籃球贏了‵

         明天繼續加油 > 3 <
     
 烏賊賊ˋ 2008-04-12 17:41:15

 白痴阿你ˋ

 XD

版主回應
的確是XDDD 2008-04-13 14:5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