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21:50:49笨ˇ盪ˇ章ˇ魚ˇ

ゝゞ 今天今天。 ( 12/5 )








         我承認我的相機畫質不好,

         我要存錢買,我要存到甚麼時候 XD ?

         一萬多耶‵ 哈哈哈 ...



           【 進入組題 】



        
         
        今天一二節沒幹麻,

        上課嘛‵ 一樣,

        三四節呢,童軍煮飯 XDD

        不是用瓦斯爐是用生火的,

        因為隔宿要自己煮 XDD

       
        蔡孟旻壓,你在我們這組終於有用了‵

        你升火最厲害‵ 阿哈哈哈哈,

        我呢,我負責拍照‵

        我知道我很混‵ 

        有人說我的米戴太多‵

        但最後我們還是通通吃完了壓‵

        別組評分時都沒吃到 XDDDDDDDDDD


        我們這組的地方真的超難生火的,

        但最後還是升起來的,

        還是全班第一組最快組好的,

        本來想說火太大會燒焦‵

        結果沒有‵  XDDD

        我們這組超棒‵

        煮完‵ 就開始吃壓‵

        我們這組代的東西也很多呢‵

        最豐盛‵  XDDD

        阿哈哈哈哈哈哈 

        接著最困難的來了‵

        鍋子都黑了搞屁唷‵

        好吧‵ 我剛剛很混我來洗‵

        我和爸比一起洗‵ 

        我們很努力耶‵ 刷掉很多‵

        還被那群男生說甚麼

        【洗碗小妹】 ? 圈圈你個叉叉= =

        我那麼努力還不感謝我  XDDDDDDDDDD
 
        然後然後就回教室‵

        回教室時我們就直接台飯菜,

        那時還沒下課‵
 
        所以今天五分之前就台玩了 XDD

        就可以開電視‵

        哈哈哈哈哈


        下午英文老師放影片給我們看,

        變形金剛,我看過了=    ="

        我愛科博文 XDD

        密卡登也很帥,可惜她是壞的。

        下午去福利社欲到建廷哥‵

        還打我‵ =      ="

        還說 【 吃 吃 吃 】

        我不吃哪的大  XDDD

        然後回教室時呢在走廊上,

        我和何涵走地下室那條,

        學務處旁邊不是有個失物招領的佈告欄嗎

        很好我撞到,不知位蝦就撞到 XDD

        更丟臉的事還被我認識的學弟看到
  
        天呀呀呀   XDDDDDDD

        丟臉死了 =  ˇ  ="


        放學坐公車‵

        真的很喜憨耶‵

        謝承恩,講髒話很順嘛 ?

        XDDDDDDDDD

        連續狂講 淦 五次‵

        我就故意不提醒他‵

        他明天要備我打十個巴掌,

        在講髒話呀  XDDDDDDDDDDDDDDD



        以下是照片,畫質不好請見諒壓 ...




 





      謝承恩,你很憨我知道‵‵






      你們一定看不出來我們在幹麻,

       XDDDD





        我和倩咩咩






         哦哦,火火火。







          今天結束辣。


張丞 2007-12-07 20:29:44

闢 我很屌好不好 翻譯填充 沒寫 生字 注視 全隊 屌吼

王麟 2007-12-07 19:43:45

耗呆就是不一樣= =|||
真不愧是耗呆...

版主回應
哈哈XDDDD

他皓呆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2007-12-07 20:32:11
張丞 2007-12-07 19:27:58

挖 麟 交我國文= = 我這次考66 哈 翻譯 填充 都空白 攬的被=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翻譯、填充你都寫至少有七十分以上= =

還不背=      =&quot

還把自己的分數打的正大光明,

算你厲害 XDDD
2007-12-07 20:3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