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19:22:35笨ˇ盪ˇ章ˇ魚ˇ

ゝゞ 這是自我反省,。







          

         今天考數學和社會,

         一向我把握的事都會成真,

         但這次卻不。

         





         我把握數學會90分以上。

         可惜,推測失敗。

         寫的很順手,只是後面有點卡。

         ( 這是考不好的徵兆嗎 ..?

         最後一節考作文,

         數學老師來監考,

         但,我卻感覺一點都不好。

         為甚麼老師要改那麼快,

         這樣我都不能好好發洩,

         再來收心,再來面對現實。



         但,或許先哭完,先面對,會玩的比較開。

     

         可是,還有自然。







          我哭喏,又是因為數學,進步,

          但我卻認為很爛,七開頭。

          


          那麼簡單還那麼爛 ..?

          在搞甚麼,




          我也自知之明,不必別人說,真的很爛,

          這張至少要九十不是嗎 ..?




          哭惹,在今天,

          說惹,再開大門的那一剎那。

          沒怎樣,還拿到伍百,

          很奇怪,這是所謂的【 受寵若驚 】?

        
          如果用不對別罵我。








          但,或許他們早就最好心理準備,

          可是,還是會有罪惡感。

          考那麼差,還有錢拿。

          唉。








          對不起很多人,讓他們失望。







          我說盡力,真的。

          只是,我很不滿意。

          只能說,



            對不起。









          哭,宣洩。

          有些人總是在不應該不對的時間,

          問,成績。


          謝謝,吳萱,在我掉淚那剎那,

          肩膀,借給惹我。


          套烏賊今天講的一句話,

          如果妳是男的,我會愛上妳。

          可惜,妳不是,

          但,如果妳變成 T ,

          還是不可能,因為,

          我真的是那種,

          根本不可能喜歡上女生的那種。

          

          謝謝,何涵,幫我罵惹在不對時間

          問我成績的人。

          也謝謝,謝*恩,在你被何涵罵我,

          有幫我罵其他和你一樣的人XD 

             

          

          我還是要說,


          徐辰毓,我兒子,我妳媽,

          不會分我十分嗎 ..?

          算惹,

          你一百,你媽很開心,雖然我忌妒 XD

           




          還是說,

             對不起,謝謝。









        自我反省 。









         數 76  社 90


         不要問我成績,我打出來喏,

         不要和我提成績,因為我會討厭你。

         我只知道這兩科,所以別白目跑來問我其他科。

         就這樣。






NONO 2007-10-14 22:15:31

數學7開頭阿 (遠望

社會90阿.. (繼續遠望

版主回應
哈哈= ˇ =

加油吧‵
2007-10-14 22:16:08
半年死到另一個班級的 2007-10-13 19:37:52

罵的人該不會是說我吧= =a

誰知道妳數學成績出來了阿..

我看你眼眶紅紅的

以為你被傳染 哈哈= =

版主回應
我眼框紅的,還有水

你不知道我在哭‵

你還蠻厲害的XD

還說我得結膜炎‵

我是有德,但早就好惹= =

罵的人就是你說的= =&quot

除惹你還有其他人
2007-10-13 22:39:35
2007-10-12 22:07:08

考試考差大家都會的...
又不是每個人一生出來就是天才
別難過啦~
開心點嘿

版主回應
摁‵

妳好像和我說第二次惹耶= ˇ =
2007-10-13 22:3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