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22:42:58笨ˇ盪ˇ章ˇ魚ˇ

4/14 學校



到學校其實心情有奌不好_*
應該是昨天看到信箱的信吧〃
所以心情有奌差〃
电腦課做東西〃
一直用不對〃
所以心情更差〃
上課都沒辦法專心〃
一定沒人發現我的心情很糟〃
只是不想讓妳們擔心〃
上課也一直不專心〃
不知為甚麼〃
第4節下課去抬飯菜〃
摁〃XD
心情好超多〃
我和我女兒台飯菜〃
真的都快笑死〃


徐*毓和陳*清:他們抬湯匙那袋就好
我們:不用我們抬就好
他們:這個很重讓我們抬你們抬那個〃
我們:沒關西我們抬重的〃
他們竟然給我們拿了就跑XDD
拿湯匙那袋〃
在當時王*凱和董*泰也在那
結果沒幫我們抬〃
我們想說算喏就乖乖台飯菜[ 乖宝宝的表現XD ]


我們抬到樓梯那〃
看到徐*毓和陳*清真的在抬那袋湯匙〃
超像〃我們笑到快台不動〃
王*凱和董*泰根本沒台〃
還假裝抬〃整個很好笑〃
到三樓〃徐*毓自己抬〃[湯匙那袋]
我、女兒、爸比和媽咪都有看到
都狂笑〃
哈*1000000






所以心情特別好_*
地中海的課徐*毓也是一直搞笑〃
哈XD
整節一直笑〃











沒有他們〃
我也不知道怎麼開心〃
假裝的笑容真的很假〃
唯有大聲笑〃才是最自然最真實〃






而女兒放學哭喏〃
我本來想不要讓她看到〃
叫她不要轉過去還轉〃
想讓妳不要那麼尷尬〃
到公車站妳哭惹〃
我不知妳朋友和妳說甚麼〃
我一直走在妳前面〃
所以根本不知道〃
看著妳哭〃妳媽也想哭〃
別人問妳怎麼了的時候〃
我當下就知道發生甚麼事惹〃
妳媽很了解妳〃就算根本不到1年的友誼〃
妳為了甚麼哭我怎麼會不知〃
不需要去問〃看妳的眼神就知道〃
女兒加油〃沒關西哭出來〃
別憋在心裡〃妳可以〃
媽咪永遠支持妳〃









妳說妳都裝著微笑讓我快樂〃
我也說我也裝著微笑不讓妳擔心〃
我們不要在掩飾一切〃
想哭就哭〃好嗎〃











我愛妳們//*不管是誰
謝謝你們讓我快樂

上一篇:背影XDDD

下一篇:洗腳 補

瑩 ... 2007-04-15 17:31:13

ㄆㄆ...

孫女哭啦..!?

唉唷唷...

又是那個人齁..!?

唉唉...

叫孫女乖乖吧...

不要再去想那個人了...

ˊˇˋ

版主回應
私底下說 .. 2007-04-15 19: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