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 23:53:31笨ˇ盪ˇ章ˇ魚ˇ

開心滴眼淚 ..








我們輸了 ..





今天我也哭哩 ..




我不知為瞎咪



看媽咪哭了 ..



我也忍不住 ..


接著爸比也哭哩@@



第一次看到她哭><



我更傷心了




哈妮也哭哩





我女兒也哭哩





孫雯也是




大家都好努力




其實昨天我早就想哭了



第一場結束





換場地時點人數




看到黃逸軒真的已經痛到不行時





還硬撐我真的快哭出來了




陳政環也是



他們真的都好努力好努力



一心一意就只想位班及爭去榮譽



我不是說其他人不努力



我也很謝謝大家



但是


他們的付出


真的很多很多


給他們一個掌聲吧


不要氣餒


雖第四名


但 ..


過程還是最重要




今天真的比昨天差很多



大家都很團結


雖然輸了


但我覺得我們打的很好


完美的球賽


雖有一點點小小的衝突


但是


真的比昨天好太多太多


所以今天的淚



讓它變成高興的淚吧



我相信





雖我們第四名







但我們班為比賽付出的所有代價




是第一名的



而且前三名滴不要太得意




我們



總有一天一定會贏滴



>3<




我們班滴人






加油







甘芭茶





段考也要加油






只要進前八






就能辦聖誕舞會囉





所以加油




加油>3<





要前8




GOGOGOGOGO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m 魚 ㄦ 咩 2006-11-18 17:09:49

躲 避 球 書 喏 ?!
第 肆 名 舖ˊ 錯 喏 菈ˋ !!
舖ˊ 么 在 意 名 次 !!
罪 重 要 搭 肆 大 家 努 力 喏 ︿︿"
o可 ︿︿ 要 咖 芯 噢 !! ︿︿*

版主回應
對呀
所以我很開心^^
2006-11-18 17:54:35
2006-11-18 09:23:27

為啥一定要前八阿?

版主回應
因為我們搬上次平均很爛,所以我們老師說前八,就這樣 2006-11-18 12: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