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23:31:49Mrs.NIU

言成













謝謝你  ,  陪了我2個小時多   !!

不知道是哪來的勇氣  ,  和你說了我心理想說的話   !

可是 , 我就是很不喜歡你把我推開  。

這種感覺   是說不出的痛   ...

而今天 , 我很開心  。

雖然早上發生了一些事情  ,  但你道了歉  這樣就夠了  。

而我  ,  心軟  原諒  包容了你  。

只希望  ,  以後不要在那樣亂開玩笑了   。

這種事  ,  不能隨便亂開玩笑的  !

知道嘛  ?





















晚上的你  ,  獸性大發喔  ?

嘻嘻   ︿︿

噓 !  那是我們之間的秘密澳ˇ   。

那是你第一次對我做那件事情澳ˇ   ....

害我有點害羞捏   !!

不過 , 我真的很開心  :)

因為有你陪在我身邊   ...

越來越愛你澳ˇ   ...    哈哈哈  xD
























我   ...

不知道該怎麼和你說   ...

但 , 選擇是我的  !

不想失去我  ,  你就要好好珍惜  懂得珍惜啊   !

你都那樣說了 , 我會捨得離開嘛  ?

你說  你會改態度  ...

我相信你  。

但  ,   你不要食言  好嘛  !?

說真的 , 我要的不多   ...

我要的   只是你的態度而已   。

而我  ...  也會改自己的脾氣   !!

如果有那個心要改  ,  彼此一定會感受到的   。

總之  ,  我很愛你啊   !!

但我希望往後的日子   ....

你都能和我說  你心理想說神麼   ...

或是有神麼事  ,  別藏在心理   !

一定要告訴我好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