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5 23:04:22Empty Suit

近了

要活在別人的嘴巴裡,還是活在自己的計畫裡~ It's up to you.

最近的鳥事已經讓我快爆炸.但我還是忍下來了...

面子與家裡的負擔比起來天差地遠,心裡也就比較釋懷

今天活生生的牆頭草案例就這樣發生在我身上

Mr. A平常跟我說的頭頭是道,說Mr. B都在胡謅什麼的

今天頭家問我案子進度怎麼樣,問題有沒有解決

Mr. B就開始天花亂墜的講, Mr. A開始附和他說的

此時我心裡就只有一個字 "幹",就這樣我跟另一個同事又被洗臉.

我真搞不懂,在頭家面前求表現有這麼重要?

如果說的是對的,我甘願. 重點是說的是錯的,還要照著做,是機器人嗎?

人在做,天在看.不是不報,只是時機未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