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9 00:48:23Empty Suit

真 * 珍

今天去參加了同學的婚禮,從他們決定結婚到今天

只有四個月的時間來籌辦.這當中跟他們夫妻倆喝茶聊天的次數也算不少

感覺的出來他們真的是適合得ㄧ對佳偶

昨晚我跟他們夫妻倆在85度C喝咖啡聊天

我這個同學真的改變了好多

變的成熟穩重了,會替別人著想了

也許今天當大家把焦點放在他們喝交杯酒時那個moment

但我最有感覺的,卻是我同學在等他老婆中場換衣服等待的那個模樣

那種等待且喜悅的心情是騙不了人的...

昨天他說到了ㄧ些話,讓我也是感同身受的

他說:國中時交的朋友是比較真心的,

不會像大學後交朋友是存在著利益關係

並不是國中時交的就都是好的

就算以前跟你很要好,幾十年沒聯絡了

你跟他還會有那感情在嗎?

今天聽到了個令人開心的好消息

恭喜你找到了新工作...希望能順心 ~ ㄧ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