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11:45:45是我阿ܤ

藍 ン゙ 零玖 - 壹伍"





今天 早上六點起床
因為七點要去海山國中發DM
哎 海山人齁 無情 ˋˊ
然後主教 ) 祝力勇 (
走過去 還一直看我 = =”
嚇死我了ˇ
然後就發到九點多芭?
就搭bus回家
下午 要和kelly 去西門町噎ˇ
噗 "’






今天下午我和kelly約在玫瑰那
哇 後站熱鬧死了 還有馬噎?
夠酷的"’ 然後就搭捷運去西門町
到不久時
有位男性 給我和kelly扇子
我還以為哇?好心人噎
拿了就走
沒想到 他擋在我們面前
說瞎咪是復興美工阿?
得獎的作品阿 (徽章) 3個200噎
看他那麼會講的份上 我就買了ˋˊ
是punk的噢 :]
哈 我和kelly都是路痴
南昌街? 在哪? 猛問別人
最後是問到一位婦人
說 他們有再改 戴我們去
然後 看到Dennis噎ˇ
原本要拍下來 可是畫數不好
他也一直轉另一邊
就不想拍了 ˋˊ
然後我們就去哈日龍玩投籃機
猛斃了 還有縮小板投籃機噎
玩那個超有成就感的
路途上阿
kelly 和我說了很勁爆的事噎
是啥? 秘密 @@"
原本要去西門的蓋酷拍貼
可是好多人 我們還看到妞噎@@"
正爆了 :]
然後就回板橋 那的城品3F
結果? 又遇到海山人
我不知道什麼名字 ˋˊ 只知道是誰
摁 就去拍阿
拍完? 就回家了
還有很多很好笑的事 可是想不起來
等我想起來我再補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