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19:14:48是我阿ܤ

藍 ン゙ 嘍 "

puc 剪頭髮前 超自豪那頭髮的 ˋˊ



今天阿
選社團 和我們班的童志源 還有學藝 一起
原本要參加排球 但 剩兩個位置
一堆社團 都滿了 要不就剩一兩個位置
然後
最後 我們是書箱 不知道要幹麻?
看書? 呵呵
今天
我有比平常多說話噢 :]
雖然
很多人
都一直叫我說話"笑"
話說
我說話時 都會把手遮住嘴巴 ˋ
結果 被學藝學起來了 :[
有人說我很文靜呢 哈哈
或許現在是芭 ?
以後? 或許是班上最吵的咧
我左邊那個男生 今天也講到話了噎
好多 原本都看過 沒講話過
今天突然和好多人說話
後來開班會 很雖 被叫到回答
五個人 偏偏其中一個是我
我心理一直祈禱不要叫我 ˋˊ
後來我們都不知道要說啥 也浪費時間
決定 跳過 :]
然後和我們班一個人傳紙條 @@"
呵" 我把不說話的原因告訴他
他人很好呢 叫我想開一點 @@"
然後第八節上計概 我對面旁邊的男的
一直叫我笑 ⊙⊙
他說我都不笑都苦著臉
我就搖頭點頭 ⊙⊙ 微笑 可是沒露牙齒
哀 就上計概阿 無聊噎
今天班會上 報告瞎咪 記過
什麼都要記? 要是國中那時候的我
我想應該退學了芭?
無奈 然後 放學
就趕快找校車 期待回到家的溫馨
哈哈 " 小胖和庭弘 打給我噎?
真難得 原來是要叫我介紹正咩給他們
呿ˇ





►查無此人 2007-09-14 19:44:35

蛤?
我有這麼髒嗎ˋˊ?
下次打給你的理由會正當一點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