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20:44:09是我阿ܤ

藍 ン゙ 有進步 值得歡笑? "




哀?
今天阿
老實說嘿
我綁了頭髮
信心滿滿的出門ˇ
因為大家給了我好多信心
可是
不知道為什麼ˋ
到了學校"‘
那信心又沒了 …
是因為在車上時
我把頭髮拆下來嗎 =________=?
呵"








不過
我和另一個
和我一樣不講話的女生說
我其實很聒噪
只是因為裝牙套不想講話
我問你咧?
她說
沒什麼好講的 )))
整個是"酷ˋ菈
呵呵








今天考數學
只有65分"
哀ˋ濫死了 ))
數學平時成績都被拉下來了ˋ








今天放學"

我有和我們班一個男生揮手掰掰噢"
算進步了芭?
還有還有
我們班男生問我幾號
我有說37號
算進步芭?
呵呵
一點一點慢慢來芭 ’








今天上體育課
我有很認真噢"
雖然是打排球 ‥…
可是我有很認真學習噎"
畢竟
對讀書
老實說"
沒什麼興趣在 ˋˊ
雖然說
時間很少
因為 在做操的時候
花費 much time
so
不過我玩的ˋ
還不錯開新噎 哈哈哈
有待加強 有待加強 )))








好好噢" 小胖和庭宏妹同班 )))
為什麼我們班只有我是板橋的?
齁" 陌生地帶 ⊙⊙








摁" 也許
時間久了
就會 熟一點
每每次
和朋友很熟時
都不知道
當初是怎麼交的ˋ
反倒是
當初故意裝熟
但事實上還好噎 )))








噗" 今天
我有很注意身旁的遊覽車噢 :)
只是
很不巧的
卻沒遇見那正"咩ˋ
噗ˇ
下次會更lucky的 ˋˊ





冠增 2007-09-07 22:41:17

你考65分好高喔ˊˋ
我數學筆記本成績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