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23:47:09是我阿ܤ

藍色調★` 快樂的開始 。









我知道 。 現在 ﹡是我快樂的開始 |||
特殊的原因 [?] 並沒有。 只是 ‥‥‥ 我看開嚕菈ˇ
嘻 ||| 雖然偶爾悲傷一下 ˊˇˋ 但但但ˋ
快樂還是符合我的調。 對芭 [?] 反正 ﹡
每天都醬過 `+ 反正 [!] 日子一樣得過。 不如讓自己好受 |||
說的對芭 [?]
哈哈 ﹡噢呿 [!] 自己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棒的 [!]
這是我ˇ








                          誰說一個人不好。
                          也是很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