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00:04:10是我阿ܤ

★` 愛情感觀ˇ , |||









愛人好難 ; 對我來說 --
愛情是虛幻的世界, 在那之中 ]] 會迷失自我,
迷失到出口 -- 卻是多抹煎熬,
熬過, 對我來說 ||| 真是一大艱勞,
時間衝衝茫茫過樂* 對愛情,
也更深體會ˇ 為愛情自殺的人,
也許是找不到發洩自己情緒而選擇結束傷痛,
愛情真正經歷不少, 卻覺得;
愛* 真的很妙, 也很玄ˋ 總是讓人看不透,
想了解 -- 卻會付出代價,
愛情的定義是什抹 [?] 真愛 [?] 又是什抹,
有人說真愛是 ˇ
把心思全放再另一個人的身上,
摁 -- 或許, 那我ˋ 遇見真愛樂 [?]
哈`` 真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