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14:43:38♀糖〃兒♀

星期四  大掃除

星期四
        

         就是大掃除

       我和幽靈

       掃教室

                  老師讓我們帶拖鞋

    我們就患ㄌ

          之後

我何幽靈

          掃教室
拖地


            用完之後
                    我和幽靈

       就跟xx偉

              在走廊
        很無聊

          問老師說
用好ㄌ
            他說等一下

 等ㄌ很久
           好無聊

                我悶就問
等一下要等多久
        老師說。。。。。。忘哩

       之後
 就說          把走廊

在拖一遍              就好囉                


 我們去看ㄚ萱&x寧他們在座啥???

          我們又去找x甲老師

   他說幫忙他ㄇㄉx甲教室

  幫忙完後

         就去找阿姨

  幫他排書

             擦書

用好之後
          回教室
 
 


           中午

吃飯囉

       中午
聽到說
         阿姨說他們老師要請飲料

    HAPPY

我們女生
          選

      椰果奶茶


很貴
            老師快破費ㄌ

 哈哈
         




下午。。。。。。


老師說

 他要ㄟ飲料

我們說

          抗議

他竟然去
辦公室
         在拿一瓶

我們就說

         吼

      哪有人降子

不公平ㄟ

     就說說

放學ㄌ

       老師教毆XX


明天帶杯子

      我說

      XXXXXXXX

自己想ㄅ
。。。。。。。。。。。。眉ㄌ。。。。。。


上一篇:星期三 烤肉

下一篇:裸好開心芽ˇ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