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21:00:28

中間人

不好受 真的都有各種理由

小團體好多 總是要處理一下
總是被罵的人總是我

好欺負吧 都有太多的理由

只能說 當我選錯
不要給太大的期望
不要給太大的寄望

我不該 你們的內亂 真的不乾我的事情

我只當他沒有發生過
一大早 就很氣 了
抒發書發自己的情緒

一發火 真的很難去控制下去

我不該我不該這樣子

該該冷靜一些 些

總是讓我不該想的那麼多

只是 口語上的藐視
讓我更憤怒

我知道 我該控制

就是失控

產生這種局面

我想 我不該這樣子

忍氣吞聲下去
小團體實在有夠多 無法一一分辨

爛好人 總是有生氣的一面

不要再把我當成爛好人

人就是太好

才讓你們敢爬到我頭頂上

不發威 好像 真的要爬上去

總是有這些人

太自私太自以為是

讓我覺得 這世界變的太快

難怪這個社會好自私

也難怪 單純淳樸的社會已經消失匿跡

不在流連忘返

剩下的 單純的小孩

已不存在

這就是 大家所要的

世界變的太快太噁爛

寫出這些話已是我的極限

口語的說出只是讓我更覺得不能說出口

現在的社會

我該接受 也該推縮

不該有太多熱情在存在

只會 傷害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