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21:23:13空◦°

☞我和吉他手之對話

我有警告他別在白痴了喔!
不然我就要打在報台上
他叫我打

我就打吧!

我在狀台上打[請問一下,我像神經病媽?]
然後


廖罡: 像~~哇哈哈哈哈

我**: = = 

我**: 王八但

我**: 哪裡像阿!?????

廖罡: 我不知道= =

我**: ︿︿那就不是啦!!!XD

廖罡: 不行不行= =

我**: = = 

我**: 味啥不行啊?

廖罡: 我不知道= =

我**: ︿︿那就好啦!!!XD

我**: 我不是神經病

廖罡: 不行不行= =

我**: = =

我**: 我明天要公佈我不是神經病

我**: 你才是

廖罡: 可能沒有人相信~哇哈哈

我**: 不會吧~(嗆聲娃娃)

廖罡: 會= =

我**: = =

我**: 我幫你擲筊~(嗆聲娃娃)

廖罡: = = 來吧

我**: 恩...唉!明天...

我**: 你還是別去學校吧

我**: 不然會被罵神經病喔︿︿

廖罡: = =+

我**: =ˇ=我幫你請假吧

廖罡: 不行 我很好學~不請假

我**: 噗!笑死我了XD

廖罡: 不相信喔~~

我**: @@

我**: 你覺得呢?

廖罡: 你應該相信才對阿~

我**: 如果明天所有老師問的問題你都舉手回答

我**: 我就想信

廖罡: 那你別信了= =

我**: 阿哈哈哈

我**: 看吧

廖罡: 看哪裡~~~

我**: 你後面拉

廖罡: 看什麼~~

我**: 我剛剛看到有影子跑過去

我**: 小心一點︿︿

廖罡: 你幹麻跑過去阿~~

我**: = =我一值在你前面阿

我**: 你沒看到啊?

廖罡: 好可怕= =

我**: 阿哈哈哈

我**: 7月剩下的

廖罡: 你!!

我**: =口=不是我阿

我**: 這事務會

廖罡: 喔~不是你喔= =

我**: 其實是你自己有分身樹你不知道

廖罡: = =

廖罡: 越來越扯= =~~

我**: 阿哈哈

我**: 我們對話好白痴喔= =

廖罡: 哈哈哈哈

我**: 我不想被你感染白痴了啦!!!

廖罡: 我有很白痴嗎~~

我**: = = 請往上拉,你會發現我說的沒錯

廖罡: 是你~~~

我**: 嗚..嗚...嗚....哇!!!(嗆聲娃娃)

廖罡: 哈哈哈 是你 是你~

我**: = = 小心我把對話放在報台上喔!

廖罡: 沒在怕啦~~哇哈哈

我**: 阿哈哈你說的

廖罡: 反正妳的報台有再看的 沒有認識我的

我**: = = 

我**: 春男會看XD

廖罡: 哈哈哈春男會幫我~哇哈

我**: = =

我**: 你,你,你,你們狼狽為奸阿

廖罡: 哇哈哈哇哈哈哇哈哈

廖罡: 妳知道的太晚了= =+

我**: = =打從開學我久了解這點了

廖罡: 哩那ㄟ災= =

我**: 你們漲的很像阿

我**: 阿哈哈哈



廖罡先生
你說要我放在報台上的
別後悔
其實除了春男還有別人會看
至少我們班的人會知道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


慢慢享受吧XD

上一篇:☞男生真幼稚

下一篇:☞空中英文劇場

wahwah 2007-09-29 14:17:31

= =~~~

版主回應
= = 阿哈哈
白痴先生
2007-09-29 15:04:27
EaTinG 2007-09-29 14:13:46

有正常人會問別人:[我像神經病媽?]

這種問題嗎= =

版主回應
= =
你這問題考倒我了
2007-09-29 15: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