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22:31:21空◦°

☞星座運勢

話說大大我的桌布上
有一隻open將的程式


打開他
會有一隻open將站在上面

然後點選我的星座運勢


每天都不一樣


每次都好準耶@@


他說我今天
會度過難得一個人的時光

而且我今天下午真的沒出去耶=ˇ=
因為沒人陪我
也不知道去哪

直到晚上才出去



這樣算準了啦!
因為我只要一天不出去會掛的那種
所以我現在越來越黑= =


之前也有一個超準的

說什麼今天會是我耐心的一天
超準的

因為我正在下載遊戲
偏偏他又下載超久= =


我真有耐心

還有其他的也超準耶=ˇ=
真爽

要的跟我講
我叫EATING給你
(那直接跟他講不就好了= =)


哈哈
超準

上一篇:☞做事三決!?

下一篇:☞大禿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