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22:54:44空◦°

☞歷史訊息

剛剛阿~
因為太無聊

我跑去看我的歷史訊息@@

一邊看一邊笑


看能不能有一些讓我放上來@@

我跟小白的對話1
為了常玟珺跟我吵架的----小白 : 妳最後唱的那手蔡一琳的哥叫啥
為了常玟珺跟我吵架的----小白 : 還有五月天心哥幼教啥..
淑女一枚---我** : 海洋之心?
為了常玟珺跟我吵架的----小白 : 妳最後唱的那手蔡一琳的哥叫啥
淑女一枚---我** : 還是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
為了常玟珺跟我吵架的----小白 : 靠
為了常玟珺跟我吵架的----小白 : 救妳唱歌那次
為了常玟珺跟我吵架的----小白 : 我們不是一直給你差撥
為了常玟珺跟我吵架的----小白 : 結果輪到你了
淑女一枚---我** : = = 那是孫艷姿的= =
為了常玟珺跟我吵架的----小白 : 那手蔡一琳的叫啥?
為了常玟珺跟我吵架的----小白 : 蔡一琳的拉
淑女一枚---我** : 我懷念的?
為了常玟珺跟我吵架的----小白 : 喔
為了常玟珺跟我吵架的----小白 : 還有五月天那手
淑女一枚---我** : = = 孫艷姿的
為了常玟珺跟我吵架的----小白: 什麼撲通撲通的
淑女一枚---我** : 離開地球表面
淑女一枚---我** : 孫燕姿,蔡依林傻傻分不清楚
為了常玟珺跟我吵架的----小白 : 靠腰喔
淑女一枚---我** : 那個明明就是孫艷姿的= =
為了常玟珺跟我吵架的----小白 : 上面明明就有寫蔡一霖
淑女一枚---我** : 你可能兩首混在一起了= =


再來是改天的對話2


為了常玟珺跟我吵架的----小白 : 哪是孫彥之的阿
為了常玟珺跟我吵架的----小白 : 到最後面
為了常玟珺跟我吵架的----小白 : 大頭不是一直差你歌嗎?
為了常玟珺跟我吵架的----小白 : 然後終於讓你唱到~我要的是那一手
淑女一枚---我** : 就是哪手阿= =
為了常玟珺跟我吵架的----小白 : 不是阿
為了常玟珺跟我吵架的----小白 : 那手部是孫彥之唱的
為了常玟珺跟我吵架的----小白 : 我記得是蔡一林根周杰倫
為了常玟珺跟我吵架的----小白 : 我要那手拉
為了常玟珺跟我吵架的----小白 : 妳狠拐耶
淑女一枚---我** : 那部是被差的那手
為了常玟珺跟我吵架的----小白 : 是拉..
為了常玟珺跟我吵架的----小白 : 之前不是在那一業的最後面
為了常玟珺跟我吵架的----小白 : 結果大頭一直差歌一直差歌
為了常玟珺跟我吵架的----小白 : 然後就跟你說在下一業的第一手
為了常玟珺跟我吵架的----小白 : 後來你不是一直鬧我
為了常玟珺跟我吵架的----小白 : 然後我跟你說我要差歌囉
淑女一枚---我** : [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
淑女一枚---我** : [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
淑女一枚---我** : [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
淑女一枚---我** : [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
為了常玟珺跟我吵架的----小白 : 靠腰喔
淑女一枚---我** : 這是歌名= =
為了常玟珺跟我吵架的----小白 : 怎麼會有這麼靠盃的歌名
淑女一枚---我** : 你知道我塊笑死了媽
為了常玟珺跟我吵架的----小白 : 笑什麼?
淑女一枚---我** : 我一直打[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
淑女一枚---我** : 結果你上次罵我髒話
淑女一枚---我** : 這次也是
為了常玟珺跟我吵架的----小白 : 因為狠靠盃
淑女一枚---我** : 塊笑死= =
為了常玟珺跟我吵架的----小白 : 你自己看看
為了常玟珺跟我吵架的----小白 : 我來打一次給你看
為了常玟珺跟我吵架的----小白 : 你就一直說話
淑女一枚---我** : 恩恩
為了常玟珺跟我吵架的----小白 : [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
為了常玟珺跟我吵架的----小白 : [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
為了常玟珺跟我吵架的----小白 : [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
淑女一枚---我** : 小白阿
為了常玟珺跟我吵架的----小白 : [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
為了常玟珺跟我吵架的----小白 : [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
為了常玟珺跟我吵架的----小白 : [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
淑女一枚---我** : = =
為了常玟珺跟我吵架的----小白 : 你不覺得這樣狠靠盃?
淑女一枚---我** : 噗
淑女一枚---我** : 想笑死我阿!?


其實這一切要怪小白把歌的順序弄錯了= =
還把歌名一直誤認為我在罵他= =


再來是我跟吳胖子某天的即時聊天


即時通開爽的---吳哲輝 : 打給我幹麻阿
淑女一枚---我**: = = 沒有阿
淑女一枚---我** : 那時無聊
淑女一枚---我** : 隨便亂打
即時通開爽的---吳哲輝: 靠
淑女一枚---我** : 結果沒一個人李我
淑女一枚---我** : (哭)
即時通開爽的---吳哲輝 : 白吃 阿
淑女一枚---我** : =ˇ=我打好多人ㄟ
淑女一枚---我** : 沒一個回我=口=
淑女一枚---我** : 我真可憐
即時通開爽的---吳哲輝 : 你一定都打1兩秒
淑女一枚---我** : = =當然阿
淑女一枚---我**: 不然等她接是我的錢ㄟ
即時通開爽的---吳哲輝 : 誰要回你阿
淑女一枚---我** : =ˇ=ㄌ一ㄤ一下也行阿...
即時通開爽的---吳哲輝 : 沒錢
淑女一枚: ㄌ一ㄤ又不用錢= =
即時通開爽的---吳哲輝:幹麻阿
淑女一枚---我** :沒阿
即時通開爽的---吳哲輝 : 對嗎
淑女一枚---我** : 啥?
即時通開爽的---吳哲輝 : 梅
淑女一枚---我** : 喔
淑女一枚---我** : = =未啥我們每次對話都很不搭阿?
即時通開爽的---吳哲輝 : 有代溝喔
淑女一枚---我** : = = 對阿
淑女一枚---我** : 因為你41歲=ˇ=(某心理測驗指出他心智年齡41)
即時通開爽的---吳哲輝 : 你ㄉ輟
即時通開爽的---吳哲輝 : 靠邀
淑女一枚---我** : =ˇ=是你太老好不好
即時通開爽的---吳哲輝 : 那ㄍ不撙啦
淑女一枚---我** : = =
淑女一枚---我** : 你測兩次ㄟ
即時通開爽的---吳哲輝 : 不准就不准
淑女一枚---我** : = =
淑女一枚---我** : 我的就很撙阿=ˇ=(我19歲=ˇ=)
即時通開爽的---吳哲輝 : 你作弊阿
淑女一枚---我** : 僻
淑女一枚---我** : 那怎麼做阿
即時通開爽的---吳哲輝 : 我哪豬阿
淑女一枚---我** : = = 你是朱喔
淑女一枚---我** : 會不會打字阿你
即時通開爽的---吳哲輝 : 幽默你不懂ㄉ啦
淑女一枚---我** : = = 部會打字就不會打字
淑女一枚---我** : 講這麼好聽= =
即時通開爽的---吳哲輝 : ㄌ淤ㄝ
淑女一枚---我** :給你看一個美女(樓上那張)
即時通開爽的---吳哲輝: 給阿
淑女一枚---我** : 魚靜靜33歲拉
即時通開爽的---吳哲輝 : ㄎㄎㄎㄎㄎㄎㄎ
即時通開爽的---吳哲輝 : 他也很老喔
淑女一枚---我** : 對阿
淑女一枚---我** : 雖然還是比擬年輕
淑女一枚---我** : 眼睛好大喔@@
即時通開爽的---吳哲輝 : 恐怖喔
淑女一枚---我** : = =
淑女一枚---我** : 哪會阿
淑女一枚---我** : 超漂亮>///<
即時通開爽的---吳哲輝 : 有意點
淑女一枚---我** : = =
淑女一枚---我** : 算了
淑女一枚---我** : 老人觀點不同
即時通開爽的---吳哲輝 : 有意點美
淑女一枚---我*: = = 才一點
淑女一枚---我** : 老人觀點不同
淑女一枚---我** : 老人觀點不同
淑女一枚---我** : 老人觀點不同
即時通開爽的---吳哲輝 : 闢
即時通開爽的---吳哲輝 : 啦
淑女一枚---我** : = =本來就是阿
淑女一枚---我** : 人家很正ㄟ
即時通開爽的---吳哲輝 : 對阿很正
淑女一枚---我** : = = 來不及了
淑女一枚---我** : 現在說也不會變年輕
即時通開爽的---吳哲輝 : 少來
淑女一枚---我** : 你才是
即時通開爽的---吳哲輝 : ㄌㄩㄝ
淑女一枚---我** : 看到眼睛那麼大的一直在看我會害羞ㄟ...
即時通開爽的---吳哲輝 : 其實蠻正ㄉ
淑女一枚---我** : = =
即時通開爽的---吳哲輝 : 但是沒看到身材
淑女一枚---我** : = =
淑女一枚---我** : 你這色狼
即時通開爽的---吳哲輝 : 勒
淑女一枚---我** : 你又在看麻將阿?
即時通開爽的---吳哲輝 : 梅阿
淑女一枚---我** : ....玩遊戲?
即時通開爽的---吳哲輝 : 長文君打給我ㄟ
淑女一枚---我** : 哇靠
淑女一枚---我** :補習班的?
即時通開爽的---吳哲輝 : 恩
即時通開爽的---吳哲輝 : 獎好久阿
淑女一枚---我** : = =
淑女一枚---我** : 你畢業後跟她那麼好阿?
淑女一枚---我** : 講這麼久?
即時通開爽的---吳哲輝 : 是他太李ˋ害ㄌ’
淑女一枚---我** : = = 你就說你有補習就好
淑女一枚---我** : 你還在跟常文君聊喔?
即時通開爽的---吳哲輝 : 恩
淑女一枚---我** : = =
淑女一枚---我** : 說你要吃飯了
淑女一枚---我** : 笨ㄟ
即時通開爽的---吳哲輝 : 是真ㄉ要吃ㄌ
淑女一枚---我** : = = 那就好啦
淑女一枚---我** : 我已經在吃了= =
即時通開爽的---吳哲輝 : 解脫
即時通開爽的---吳哲輝 : 吃飯去
淑女一枚---我** : = =恭喜ˋ
淑女一枚---我** (2007/7/31 下午 07:06:51): 別噎到


最後
被32號跟他要吃飯打斷這對話= =
總覺得每次都是被他要吃飯的理由結束對話

你是豬媽?=口=


一些對話!
刪刪減減的
好累ㄟ

慢看@@



『☆↖揪是靜↘☆』 2007-08-03 00:25:59

果真是胖子一個= =&quot

版主回應
干我屁事= = 2007-08-03 17:5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