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13:39:32空◦°

╭☆〃白目的對話〃 ,,

我今天在狀態上打

[唉~感冒沒人陪...]

結果白目就來密我
對話如下

很白目的白目---楊斯迪: 死惹沒阿
淑女一枚---我**: 快了............
很白目的白目---楊斯迪: 加油
淑女一枚---我**: 謝謝
很白目的白目---楊斯迪: ˊˇˋ
淑女一枚---我**: 白吃
很白目的白目---楊斯迪: 我的意思是快掛吧!ˊˇˋ
很白目的白目---楊斯迪: XD
淑女一枚---我**: 什麼對話阿
很白目的白目---楊斯迪: 開玩笑的= =
淑女一枚---我**: 我要打在報台上
很白目的白目---楊斯迪: 妳要有人陪 我帶你去公園ˊˇˋ
很白目的白目---楊斯迪: = =
很白目的白目---楊斯迪: 不要吧
淑女一枚---我**: = = 蘭不及了
很白目的白目---楊斯迪: -.-
很白目的白目---楊斯迪: 媽的逼勒= =



最經典的是前4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