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15:27:43空◦°

╭☆〃離家出走的小女孩,,第三天〃 ,,

最後一天待在北部
要去劍湖山

那天睡的超飽的

到了哪裡
原來劍湖山那麼大= =
就整個超像迷宮
而且那天人又超多

連吃飯都要排隊

所以只有玩一些東西
其中最刺激的是

一飛沖天,,自有落體,,擎天飛注
反正他有三個名子= =

只有我跟小丸子
因為走丟了再加上還是很多人
所以就....

剛開始上去時
開始後悔
到頂端時
我第一句話是
[放我回家]
然後小丸子隔壁的男生
一上去就叫他停下來

[快停,,放我下去]

就很好笑耶
他在上面停留個10秒鐘開始往下掉
超刺激的
我還大叫[卡蒙咩]
小丸子也有叫
整個就超high

不過 我剛開始眼睛是閉著的
最後才張開
爽~有種整個軟掉的感覺

我們也有去坐摩天輪
升到一半
小丸子說好可怕= =
他有懼高症= =

不過還不錯拉!

然後去坐天女散花
在排隊時
看到了好笑的一幕
一個女生的頭上停了一隻蝴蝶
結果他要用頭髮
就這樣給他拍下去= =
可憐的蝴蝶阿~

至於天女散花
不錯阿~
很涼

我絕得九族比較好玩
大概是因為劍湖山人太多了
做什麼都要排隊

有點不耐煩

大致上還不錯拉~
而且那天是白目生日
拿出了我們七人準備的七個扭蛋

整體來說還不錯拉~
嘿嘿


不過畢旅就此結束

離家的小女孩從今天取得忍受毫無止境的考試
準備基測

算了~就認命吧~
『☆~哇俙這個靜~☆』 2006-10-28 18:11:08

不要勒=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