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8 20:06:20空◦°

╭☆〃生活笑話〃 ,,

生活笑話第一則

陳水扁的老婆

某天,,好像是小丸子突然問我
[[陳水扁的老婆是誰?]]
我很自然的說
[呂秀蓮阿!]
突然一陣爆笑

[咦?不是媽?對吼!?是吳叔珍喔!?= =]

弟二次他又問我一次
我講[陳淑珍]= =

好像是吳淑珍齁!?
小丸子又在狂笑
然後問馬
他說
[不是陳淑珍嗎?]
又一個生活知識不足的人
接著他又解釋
[貫夫性阿!?]
在一次的狂笑聲

生活笑話第二則

聽不到

有一次去小丸子家
我們在唱歌

打算給小丸子選歌
我就說
[你要唱什麼?]
[聽不到]
[你要唱什麼?]
[聽不到阿]
[你到底要唱啥拉!?]
[哇靠!五月天的聽不到拉!]

= =我是因為他在打電動
又漫不經心的回答
就絕得他在鬧
所以就沒想到他到底在說啥!?

生活笑話三

聰明反被聰明誤

有次放學,,我和禿頭放學先到樓下
想要嚇小丸子
因為他很慢
就整個先走
到樓下又想嚇他

結果泰勞就走過來說一說話
說到一半看到小丸子的背影
就預備要嚇他
結果我跟禿頭就往天空看

也不知道為啥要往天空看= =
結果他從前面嚇我們= =
兩個就在那邊尖叫

事後小丸子被我們分屍塞在廁所裡!!!
要特別塞在第四間!!!

阿~~還有很多好笑的拉!
頓時忘了
想到在說囉~

P.S 好期待畢旅
『☆~哇俙這個靜~☆』 2006-10-19 18:39:18

整個也是很無言..
白痴= = 哈
胖子胖子胖子~~~
PS.畢旅要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