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13:55:46空◦°

╭☆〃追狗大戰〃 ,,

話說昨天

正當我要回家拿球去小學打球時...
遇到一隻狗
很可愛的狗

就在想說這隻狗應該有主人吧?
於是我就往附近看了一下

恩....沒人

我就不管了
又往前騎了一下

我門附近有一位是得小兒麻痺的患者
不過已經長大了
我就看他拼命跑

跑到我身邊把我叫下來
用台語口齒不清的說

[你有看到一隻狗嗎?]
我想應該就剛剛看的那隻所以跟他說有

結果

他叫我幫他追= = 那隻狗看到那個人就拼命跑

不過跑很慢= =
可是得小兒麻痺的那個人跑更慢

可是我又不會抓狗
我就一直騎在那隻狗後面

最後那個人不見了= =

後來我記得
那隻狗跑到車附近後就不見了=口=

我還蹲下去看那隻狗在不在
卻沒看到蹤影

怎麼會突然不見勒!?

就在我眼前消失!?

那邊沒水孔蓋不可能掉下去阿!?
(就算有也不會掉下去= =)

可是...可是...

不見了

然後我就不想管了= =
因為兩個都不見我幹麻在那邊呆呆等勒!?

那我先來打尋狗啟事

那隻狗的頭部像西施
身體像臘腸狗長長的
身上有許多斑點

有看到的請打09-713×××××

必有重賞
(不過那好像不是我家的狗耶!?)
2006-07-07 16:49:0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