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20:10:08空◦°

╭☆〃高雄一日遊。☆〃

星期五一放學阿!

代表著考試終於結束拉~

直接跳到資優班到達第一個地點(不想說太多)
我門到上次去敦煌的那個博物館

其中印象最深的就是

天花板有床的那個地方
他就是叫我門躺在地上(軟的)

看著天花板上的房間
他說等我門靜下心來...會看到魚在上面飛

可是看了很久



半隻蚊子都沒看到

然後第二次回到那個房間是自由活動

跑回那個房間幹麻呢?

我們要睡覺!
然後就真的睡了耶!

不過當然睡不太著拉!
真的睡還得了!?

然後就到武德殿

導遊在裡面講解
我,王大便,千在外面混= =

聽了也不懂阿
那幹麻聽!?

對不對?

然後又到英國領事館

說實在那沒啥好說的

我有去18王公廟抽籤耶!
我跟你們說我是問溫ㄍㄟ能不能一直考第一名

不過你門想

有可能媽?

我會浪費10塊去問這種無聊問題?
不會嬤!

但是我問啥我也不會說的= =

嘿嘿!(←叫你門自己想的意思)

然後就去吃晚餐拉!
再來也就沒啥好說的!

自己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