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21:54:07B BOY阿風

星期6(很充實)

今天去練舞練了一下就想說練新招就跑去找凱傑!!









姐果看到了小白呵呵很高興因為很久沒看到他了^^









今天很充實安到有變好能接八掛了!!









後來我問小白說安風有變好嗎??









小白回我安馬跟上倒有變好但是安風沒禁不還是沒辦法做到最好~~









我聽了之後想想一定是我不夠勤練!!









我一定要在更努力練把每個招都練到最好!!









今天謝謝小白交我練欣東西~也謝謝凱傑交我東西^^









反正今天就是很爽很高興~~~~~~也超充實的拉^^

上一篇:海工校慶

下一篇:這幾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