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 23:01:23〥『沉群』崴˙夢

我能告訴你,還沒忘記


是的,我還沒有忘記。

就算我的永遠,很久。

-----------------

還記得那天看著下大雨,

現在想起,還是那熟悉的倩影。

沒錯,是你忘記我。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說。

只是沉悶了很久,我不想忍了。

------------------

一字一淚,是呀!我清楚的看著。

--- 那些點點滴滴 ---

 

 

 

楓依然不為所動。

當我第一次了解,什麼叫做為別人而活時。

我已經來不及了。

墮落太久,

沉思了一段,發現,你又遙遠了。

展望天空,看不見你的眸笑。

凝望那舉天,我哭著向上天乞求。

還能重來嗎?潔--

淨潔、靖節、靖潔!

白雪陽春的詠歎,卻只在氤氳靉靆。

送葬在海峽,很愉快嗎?

歌頌著那悲哀的曲調,一點也不惆悵。

突然一驚,

兩道熱淚道默著你。

還在期待?

還是衝動?

-----------------

再次看著錶,

不早,該絕了。

只聽見你輕輕的說:

你覺得永遠,有多久?

 

我嗎? 一生,

你呢? 一生。

我的一生叫永恆,

你的一生叫一旬半。

 

祝福說不出口。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