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21:37:36小隻

1221今天"

 

好早起來去北車車做板板

然後好趕好趕

店員還在趕人!

又不是沒買東西=3=

然後好**鑰匙上面的音符好逼基ˊˋ

再補做一張好了:D

 

 

最後很勉強的畫一畫

趕去中正M7

然後就開始幫忙了:D

 

 

-五吉之彈往那邊走-

小魚說我們站的那邊

後面是ㄎㄨㄥˇ  ㄍㄧㄣ 的

所以不能拍照=))

還有小黃真的好大眾臉喔XD

 

 

 

表演開始了!

串場都好有梗XD

第三首是誰唱的啊!!

超好聽啦~!

還有我覺得Obviously & Iris

都很好聽:D

幹部s都好棒好厲害

最後的大合刷‧五吉之彈

好棒有感動到:D

 

 

然後充實的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原本想去聽空英:D

可是好****線上空英他不讓我聽:(

所以就算了XD

然後英打中打...

我也不想打了!!!

傷眼睛..

話說剛剛一邊打文章一邊眼睛在不舒服:(

 

 

 

然後我覺得我的頭毛快爛掉了!

每天洗每天夾每天吹

每次夾完都有"很重"的燒焦為之類的ˊˋ

好想去剪頭毛...

但是剪短又不好夾

但是現在後面好像有點過長什麼之類的....

又沒錢去燙OTZ

嘖嘖消費券快發下來阿ˊˋ

 

 

 

還有最近決定用PC專門的"回覆"來回留言:D

大家快來辦PC吧~~

這樣就不用打完文章還要修改一堆字眼XD

 

 

然後我好想炫燿一下喔XD

要看的自己反白看我沒有逼你喔=))

英文競試好開心90分耶XD  如果沒有畫錯之類的話...

至於數學就不要說了= =

就這樣:D

 

 

 

 

 

Ending是

天哪我好累好睏眼睛好不舒服

想去洗澡睡覺了!

晚安大家明天見:)

K (用不膩的意思XD

 

 

 

上一篇:1219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