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21:36:21豆ㄗ*

=華岡藝術學校=


97/1/30日


一大早起床 準備好就出門到913門口ㄌ

冷颼颼的門口遇到孟璇 兩個人就聊起來了

聊到7點15分還是沒人來開門 我就去集合啦

要準備去華岡了呢! 雖然冷..可是超開心的





終於..到了.....在好山上的山上噢^^



第一節課 身體會說話

老師有幫我們拉筋 教爵士舞好學又讚(是位男老師ㄝ)

最後算是演默劇吧 我有得特別獎ㄝ

第二節課 人體、指甲彩繪

我自己在手上彩繪一隻蝴蝶 還Bring Bring的呢

還有彩繪指甲片 是晚霞的夜景呢ˋˇˊ




中午 要吃午餐 真好!!

一邊吃午餐 一邊看影片 而且還是..

冒險奇兵來拍呢 超好笑的^^






第三節課 歌唱好好玩 (男老師)

我們這班吵 另一班很安靜 然後小老師(小楓)就說話了

[這一班應該要和上一班加起來除以二]

還有一個女同學很好笑 一直頂老師嘴說

[當然] 害我都笑到流眼淚

我呢!被老師點名要唱[望春風]還得了一個

卡通春聯 好讚噢!

第四節課 舞蹈遊戲

吼!印象最深了 一樣是拉筋 可是..很激烈(這節是女老師)

老師叫我們把一隻腳 抬上把杆 用手去抱腳

另一隻腳在地上要用力跳開 跳不開還會有學長幫你拉開

這時候你只知道(痛*);還有拉劈腿(痛痛痛*)

超痛的 我還偷掉淚

最後..老師有教我們腳的節拍 這個好玩

有兩拍..三拍..五拍..七拍

在這節課 兩位學長很搞笑

快笑死我哩 很好玩噢!







在這間學校裡 學長學姊都很好 不過都很像瘋子

有一位學長說[在這間學校 女生要當男生看 男生要當畜生看]

真無言阿!! 不過好玩就是了 還想在去一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