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17:17:37♀小肥子♂

今天是ET破蛋日~本人要抗唷~

今天是ET偉大ㄉ日子~~

大家都想幫ㄋ慶祝唷~~

今天ㄋ要開開心心~~

這可是一年來唯一ㄉ一次生日~~

也是這ㄍ國三~~

最後ㄉ一次生日~~

所以大家都要幫ㄋ慶祝~~

ㄋ也要非常大方ㄉ接受~

弟~送給ㄋ一隻ㄅ隻是狗??還是太迪熊??

管ㄊ是什麼~~

就算ㄋ要把ㄊ當成一隻貓~~

這樣也通啦~~

哈哈~~

大家也送ㄌ許多ㄉ小禮物~~

和一大推ㄉ卡片~~

ㄋ也粉開心吧~~

ㄅ過之後聽到ㄋㄉ朋友做蛋糕給ㄋ~~

我以為ㄋ會非常ㄉ心動~~

結果ㄋ說~~

唉尤~吃了ㄝ酪賽(台語)

我整ㄍ粉好笑~~

ㄋㄉ回答真妙押~~

我原本以為ㄋ們是上ㄍ禮拜六ㄑ耶~~

原來是這ㄍ禮拜六押~~

ㄅ過偶粉抱歉~~

我粉高興ㄋ約我啦~~

ㄅ過隔天就要ㄑ漫博展~~

開銷太大~~

偶老木(台語)會噴火~~

到目前為止~~

偶還在存漫博ㄉ錢錢~~

我粉想幫ㄋ慶祝~~

ㄅ過偶粉抱歉~

雖然ㄅ能幫ㄋ慶祝~~

ㄅ過我在心中會與ㄋ同在ㄉ~~(手握拳放在胸中~眼神明亮)

記得多欺負~~

我→男 懂吧~~

ㄊ是笨蛋~~

哈哈~~

今天送ㄋ卡片~~

加小型禮物~~

卡片大是要突顯ㄊㄉ效果~~

ㄋ也嚇到ㄌ吧~~

哈哈~~

ㄅ過禮物ㄅ是粉好就對ㄌ~~

ㄅ過我個人覺ㄉㄊ粉實用~~

我雖沒穿耳洞啦~~

ㄅ過我挑ㄌㄋ罪iㄉ紫色~~

耳棒~~

開學ㄌ~~

都ㄅ能帶耳環~~

所以這時爾棒及時出現~~

哈哈~~

偶也粉想穿洞洞ㄉ~~

ㄅ過怕老木(台語)~~

又會噴火~~

說ㄋ還那麼小~~

穿什麼~~

穿ㄍ屁還比較好~~

唉~~真悲哀~~

ㄅ過近天是ㄋ生日所以ㄅ能嘆氣~~

要笑~~

挖哈哈哈哈.............(起笑)

在這祝你~

來唱生日快樂歌吧~~

ET今天罪美~

ㄋ要天天開心~

快樂在ㄋ笑臉~

ET是大美女~~

挖~~~~~~~~~~~~~

祝你~~

生日快樂唷~~

★ 外星人 ♀ 2008-08-25 00:12:54

卸卸卸 =))))
你ㄉ卡片&耳棒
我喜歡ㄝ!!!!!!
卸卸你囉!!!
真ㄉ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