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1 22:53:48

104-1作文題目


作文題目:1.我的網誌一則、 2.逛夜市、 3.我看台灣的風災

1.請任選一題寫作
2.請使用600字稿紙繕寫或打字後上傳(擇一) 
3.請依照一般作文寫作格式,題目空4個字,每段第一行空兩個字。
4.字數:600字5.繳交日期:10月8日(四)

a02269620 2017-10-30 09:12:20

題目:逛夜市 5OH31. 31號林俐伶
想必大家一定都逛過夜市,但是每个地方的夜市各有各的特色,有的很大、有的很小,當然攤販也就不太一樣,夜市有卖吃的、玩的、喝的,各式各樣的攤販 ,滿足各種需求 。
想到夜市就會想到 , 畢業旅行時,一定回去逛夜市 ,就算晚餐吃得在多 ,某些同學還是會買很多東西 ,當然畢旅時一定會有領隊 ,而我們的領隊介紹了好多美食 ,他說有間黑糖粉圓很好喝 ,我也去買了一杯 ,結果回來時看到同學也買了一杯 , 只是不同間 ,他說那不好喝 ,我便喝了一口 ,那個味道真的很奇怪 ,同學還說哪個是他生平喝過最難喝的了 ,而且一杯好像50,真的是買之前要再三考慮 ,不然後悔也來不及了 。
有些人會認為夜市人擠人 ,逛夜市很麻煩 ,不過我覺得要自己真正逛過一次才懂 ,逛夜市的樂趣常常還沒走進夜市,就看到滿滿的人潮,空氣中瀰漫著各種食物的香氣,令我不禁食指大動 ,垂涎三尺。夜市都東西很多元,像是大腸包小腸、雞排、地瓜球、烤魷魚等。還有賣很多像蚵仔煎、滷味……等傳統小吃,讓我不知道該選擇什麼才好 ,也很怕買到不好吃的東西 ,像是雞排啊 ,有些店家炸的乾乾的不是很好吃 ,或是有一次我去買一杯紅茶 ,買到立馬吸管插下去喝 ,一喝 ,有一種很奇怪的苦澀味 ,深深覺得我一定要記住這家 ,下次絕對不要買這家
俗話說得好:「羊羹雖美,眾口難調。」就是因為各人之口味不同,難以應付,所以別人推介,不見得會被對方所接受,偶爾在網路上會看到 ,有什麼美食很多人推介的 ,有機會就會去吃吃看 ,吃了發現普通 ,價格高就會覺得心疼 ,價格合理就覺得還好 ,但不管高低 ,一律都做嚐鮮的價錢 ,因為好奇才去吃 ,所以不好吃只能怪自己啦!

5OH101 13 張珮婷 2017-10-27 22:59:40

逛夜市
每次只要有夜市接近傍晚夜市就有攤販開始在擺了,準備
食材跟擺放要賣的東西等,只要一放假 我就會跟爸爸媽媽一起
回外婆家中壢逛夜市或在苗栗逛後龍夜市或是出去玩都會去逛夜
市,每個夜市都有它的特色,我去逛夜市會去吃當地業是最有名的
食物,像是宜蘭三星蔥、還有羊肉湯雖然我不敢吃羊肉但是看到好
多人在排排的好長,墾丁大街有牛肉還有山豬肉,我都有買來吃,
我覺得還不錯。

每當我回去中壢逛夜市,夜市裡有賣藥燉排骨,還有很臭的臭
豆腐、還有香香排骨酥和新鮮的木瓜牛奶、楊桃汁、酥酥的章魚小
丸子、剛煎好的大阪燒、甜甜的糖葫蘆,還有很香的牛排、還有賣
手機殼、被子、還有彈珠台的老闆在叫說「來玩阿、來喔一局50
來玩喔」,然後我就被彈珠台吸引,所以就去玩贏了玩具回來,還有
射飛鏢很難,在考你眼力好不好,在玩的時候,很緊張很怕自己射不
好,但我只有射中5個很丟臉,沒得到禮物沒關係至少有經驗,下次
玩才懂得怎麼玩,還有新鮮的水果汁,我最喜歡喝木瓜牛奶很營養,
西瓜汁我還好沒有喜歡喝。

這個夜市已經成為大家心目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不管白天受到多大的壓力,只要來逛逛夜市,身上所有的壓力都會煙消雲散,因為夜市充滿了歡笑,淚水,汗水...等等,它能讓我充分的感受到人與人之間的感情和相處方式 。也許現在的小吃已經大不如前,變得很貴,份量又少,但人與人之間的那份熱情是永遠的不變的,所以我很慶幸自己生在台灣,也很慶幸台灣有夜市文化,讓我晚上有了新的消遣,並且充分的感受到台灣的人情味,我最愛逛夜市了 。

a02269620 2017-10-26 23:47:53

作文題目:逛夜市 5OH31
想必大家一定都逛過夜市,但是每个地方的夜市各有各的特色,有的很大、有的很小,當然攤販也就不太一樣,夜市有卖吃的、玩的、喝的,各式各樣的攤販 ,滿足各種需求 。
常常還沒走進夜市,就看到滿滿的人潮,空氣中瀰漫著各種食物的香氣,令我不禁食指大動 ,垂涎三尺。夜市都東西很多元,像是大腸包小腸、雞排、地瓜球、烤魷魚等。還有賣很多像蚵仔煎、滷味……等傳統小吃,讓我不知道該選擇什麼才好 ,也很怕買到不好吃的東西 ,像是雞排啊 ,有些店家炸的乾乾的不是很好吃 ,或是有一次我去買一杯紅茶 ,買到立馬吸管插下去喝 ,一喝 ,有一種很奇怪的苦澀味 ,深深覺得我一定要記住這家 ,下次絕對不要買這家 俗話說得好:「羊羹雖美,眾口難調。」就是因為各人之口味不同,難以應付,所以別人推介,不見得會被對方所接受,偶爾在網路上會看到 ,有什麼美食很多人推介的 ,有機會就會去吃吃看 ,吃了發現普通 ,價格高就會覺得心疼 ,價格合理就覺得還好 ,但不管高低 ,一律都做嚐鮮的價錢 ,因為好奇才去吃 ,所以不好吃只能怪自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