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7 16:27:23♥自high女孩◦°

謝謝你

沒想到,這網站記錄著我的青春,高中、國中的點點滴滴都在這裡留下一篇一篇的文章,雖然回過頭來看,覺得內容超屁、超幼稚⋯,但以前曾經也沒想過自己會長大笑著看完當初這些文章,算也是不錯的紀念吧?!

特別感謝牛肉,沒想到到了自己要進階另一個人生階段,回首才發現自己的年少不懂事高中生涯、甚至到了大學,都有他的陪伴,我們沒能走到最後,也並非好聚好散,但長大的我們再次見面,很深刻的體會到⋯「時光不能倒流」、「沒有人早知道」,也因為這樣珍惜當下現在擁有的,我只是幸運了些,找到自己的幸福,我知道你一定能找到的那位屬於你的另一半!

其實久久見面,真的沒想到過去的點點滴滴,你記得比我還清楚⋯,但我們在彼此的人生中就註定只是「好朋友」,我們沒辦法改變這一切,況且更是我們年少不懂事才造成這樣的今天,但我很珍惜這份「失而復得」的友誼;我們都成長了許多,沒有人100分,沒有誰最好,能互相扶持的另一半才能走得長長久久!

最後,真的很想跟你說聲「謝謝你」,因為當初不懂事的我們,讓我變得更好才能遇見美好的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