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19:43:52♥自high女孩◦°

謝謝妳




       搬進宿舍
       第一次離開家裡這麼久
       我也怕自己不適應


       幸好 有大家幫忙 我很適應






       我總覺得自己話變少了
       尤其最近喉嚨痛
       很不想講話的FEEL



       週末回家去看醫生 才發現事情嚴重

       應該知道扁條線這東西巴
       再喉嚨裡
       醫生用很湯匙的東西把我嘴巴裡的喉嚨稱開
       叫我媽媽看
       因為很明顯
       扁條線紅腫
       上面長了上痘痘的東西
       而且已經化膿 (就是痘痘那樣白白的)
       
       我稱不到一下 醫生實在 很用力稱開我的喉嚨
       都已經紅腫她還是很用力
       我痛到眼淚掉出來
       後來她還想幫我把膿擠掉 
       甚至還威脅我說 不擠掉 會嚴重變成蜂窩性組織炎
       我媽嚇到 也一直叫我忍
       我就害怕也開始忍耐
       第2下 醫生用力稱開 準備擠掉
       不到一下
       我真的開始反胃 躲出醫生的手
       嘴巴閉起來了
       醫生說 沒辦法 擠掉擦藥比較好 妳這樣就吃藥巴
       等一下幫你打一針

       

       




       走出診室 眼淚還在流 
       覺得自己好丟臉
       都這麼大了 看醫生還會哭
       丟臉死了
       在等要的時候
       裡面的小孩也一直大叫大哭了
       一個小BABY媽媽抱著
       眼框紅紅手裡拿著醫生安慰她的糖果
       我不小心跟小BABY眼神對到
       2個人就像同病相憐一樣哀怨
       哈哈哈

       



        醫生突然衝出來
        他問我 妳到外地讀書? 所以住外面?
        我點點頭
        她又說 那你要拿妳的藥單到當地的診所再複診一次
        我說  摁(其實我也擔心 感覺好嚴重)
        她又說 如果還是很痛苦的話 妳拿藥單去大醫院看
            董不懂?
        我說  我知道了 (感覺真的好嚴重..我好怕)


        我現在只能吃冰了 不能喝熱湯
        很奇怪齁
        因為 那裡發炎 喝熱的會更紅腫
        只能吃吃冰的






       PO很多照片
       旁邊有我的相簿
       我也新增上去了
       大家可以去看看



小柔 2007-11-04 18:19:07

;D
載宿舍好好加油阿

有什麼就跟玉惠講巴:)
他會照你的
哈哈

生病要小心點歐~

映葶 2007-11-03 22:20:26

哦 我忘了你要住學校
哈哈 抱歉
好好照顧自己
才剛住進去就生病 小心點
天冷了記得多穿衣服哦!!

映葶 2007-11-03 22:18:27

你住外面?
學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