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00:29:45♥自high女孩◦°

= =開學了?






      這次今天早上4節很無言在聽相聲時候拍的
      我跟KO實在太無聊
      他玩陳亦豪的手機
      呵呵 (日系手機)
      好庫
      我們拍的好開心

      我的表情超丑的
      哈哈

      根本不像開學
      今天一早 我起來
      突然想到要補郊外套給檢查
      找了好久
      害我連58分火車都沒搭上

      看到三義的元配 唉...
      我又遲到了
      


      每次遇到他 我一定遲到
      他住三義可以不用早休
      真好
      

      害我今天還不敢走學弟妹那樓梯上樓
      被餐館3的人看
      丟死人


      



          反正 進了教室 
          就是一切好點的開始
          反正 
          就是這樣



          上學期當班長
          守秩序乖寶保一學期
          哈哈
          這學期先休息一下

          老師一直罵說 我沒考日文
          哈哈
          唉攸老師
          我沒事做 我就沒責任
          沒責任就放鬆拉
          休息休息黑


          哈哈






          然後 就看到我們般的人一直說
          那是新生嗎?
          明明就不是只是穿體育服而已
          有秀學號就不是
          = =

          學妹玩真心話大冒險
          有人被罰要跟學姊握手5個
          哈哈


          那個人不敢

          我覺得我們般的人
          應該是按爽八
          哈哈


          但是 好像學弟妹有點不好意思
          較其他學長姊好
          (關3 旅科之類)
          痾 

          好八 我會在提醒的
          抱歉各位學長姊們
          在下沒待好= =


          



            真的很愛睡
            相聲 我們幾乎都在睡
            其實
            唉

            日子難過摟
            穿實習服上課
            體育課又連在一起
            又沒有游泳課
            社團2週一次
            週會4週一次
            唉
            補習班老師又說了一大堆讓人擔心的話
            唉



          我們的未來
          都被教育部長稿的亂七八糟



         chuㄟ  康ㄟ 恭喜你們坐我旁邊

         哈哈 我為啥不能跟康康分開
         待新生 實習 座位
         歐 
         呵呵
         心情不好又豆我笑
         
         chuㄟ這樣就方便聯絡感情了
         哈哈
         第一個就可以直接找你
         秘密私下談
         (自以為周杰倫)



         好啦 ~最近大致上就這樣
         打了很多
         因為被嫌都沒新增文章
         趕快來說一下心得


         我是很忙沒錯
         但是就莫名其妙的忙
         = =


         哈哈哈


         



          好啦 好多照片

          


           現在期待啥??


    








          期待寒假






上一篇:帶完新生

下一篇:歡喜 迎新

Nicky, 2007-09-02 18:13:23

好久不見親愛的:)

版主回應
hihihihihi 2007-09-07 23:58:26
*aR☆Kay^* 2007-09-02 01:50:59

你要考日文哦?

哎,我也想學日文呢!

羡慕蛙~~

版主回應
日文不好學阿 2007-09-07 23:59:07
滷蛋 2007-09-01 15:06:13

寒假....我也很期待...
可是這種期待的日子還要過很久...

版主回應
c c ..對對對

還很久勒
2007-09-01 16: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