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12:49:51♥自high女孩◦°

東跑西跑 茫




        大家都知道我再打工八
        我每天
        為了有好得表現
        多排了一些班


        台中豐原 跑來跑去
        火車撘到沒火車搭
        別給我誤點
        下雨都誤點 很討厭


        公車搭到盲
        搭到沒感覺
             (是要啥感覺)

 
        前幾天遇到蔡大娘
        根幾位朋友一起出去聚聚
        雖然吃飯我沒到
        打撞球有道
        = =狠對不起

        但是 感覺好像我們高1那時
        ㄟ
        一年耶

        距離我們第一次見面一年耶
        哈哈哈哈
        好酷歐



        朋友們 
        希望都過的幸福



 
        加油
        我會默默幫你們祈禱的


       




        雨下到讓我恨
        讓我討厭
        每天都在下雨
        老娘花了錢去買把心雨傘
        亨


        自動傘
        省的每次關傘淋到雨

        哈哈哈 多方便壓

        其實我買還蠻便宜的耶
        390= =
        應該不貴
        

        胖虎買1千多歐?
        噓..

 

        好啦 時間又差不多了
        我得出去打電訪了
        打電訪打到自己有點凡
        不知道要聊啥
        你不想街道補習班打得
        我也不想打給你阿
        可是是工作
        拜託 今天拿到好一點的名單

        orz











        贈送一張 好飽

             哈哈



上一篇:近況

下一篇:終於結束 實習

請假的學弟=ˇ= 2007-08-23 22:31:07

學姊歐....我有接到育達打來的電話歐...他自稱高農的學姊= =
該不會是你!?
XDDDDDDDDD

*曄 2007-08-16 23:46:34

忙呀!
 你也很忙唷

*aR☆Kay^* 2007-08-16 04:48:48

放假的時候打工是好事,


但也要忙裡偷閑哦!

哈哈,


教壞小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