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19:03:58♥自high女孩◦°

整個自HIGH





:〉

今天跟大娘一起去打撞球

他想跟別人挑竿

所以,

我們2個一隊,跟另外2個男生挑竿



= =" 整個有些尷尬

因為大娘狠強

狂進洞..


而且跟另外2個男生又不熟

我就跟大娘一直談談笑笑

然後我自己還一直大笑

大娘說:你在自HIGH個闢阿




誰知道

每次自HIGH

好像都是因為氣氛怪


自我防禦功能芭

誰知道

天知道

我媽應該知道




我媽....哈

想知道他多會喇賽

請去看母女那篇 ^^" 你就會知道




上一篇:渾渾噩噩

下一篇:真好 我愛報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