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22:37:33♥自high女孩◦°

「真是豐富的一天」

        







        大娘今天沒來學校
        大家都好擔心他
        KO狂打他的手機
        但她都沒接
             (阿你手機是辦假的攸?)
        後來得知
        原來是她身體不舒服拉
        還掉點滴勒  
             (恐怖~~)
        要好好照顧你自己拉! 笨
        哈哈 你放心
        大家都愛你呢!

      ------------------------

       
        

        今天的游泳課
        (本人因為阿月的關析 SO..)
        因為我們在威尼X海岸上課
        剛好跟僑泰的學生同時間
        跟一個模范棒棒堂的HERO(?)一起上
        因為本來人家裡沒有第4台
        根本不知道她是誰
        也都沒看過她
        
        班上的KO.花.YO.芙
        把他們的手機都丟給我
        叫我拍(因為他們都要下水游泳)
        就降  
        我拿了拿著4隻手机 漫無目的的拍僑泰的男生
        想說竟然是模範棒棒堂的人應該是班上最帥的
        所以我就拍了裡面最帥的人

        (個人認為拉)

        後來拍好拿給KO看
        KO說那個不是
        可是  可是..
        那裡面最帥的人 應該是她啊!
        後來才發現當我再拍那男生時
        HERO其實就在我旁邊而已
        但我不知道


        想想

        心中一句話

        「蛤 !?就他喲?」
                  (疑惑)


   ---------------------------  














        後來放學時
        大娘竟然說要去打撞球拉(?)
        你這豬頭.. 都在打點滴了
        你還想玩?
        後來因為大家都要回家準備明天的日語小考
           (超難度的日語小考)
        所以  大娘只好乖乖回家休息

        我回豐原上地球村時
        想說先上看看入門2的日語班 
               (我喜歡那個老師上課)
        沒想到竟然遇到學長姐
        ˇˇ
        害我不好意思的坐在那上課

        

上一篇:にはんごのする

下一篇:蠢 *間抜けだ

♥懶D* 2006-10-01 19:06:33

噢噢噢噢噢噢噢,
你們游泳課跟HIRO一起上>  <
太太太太幸福了 xD
HAHAHA**
他很可愛欸 _ 真好。
他是日本混血兒)) >   <

版主回應
哈哈 可惜 他被淘汰了 2006-10-03 22: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