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6 15:08:25蠻蠻

8.26.2009

每每在想放棄時

就會有件事緊緊抓住我

那天凌晨4點我醒來就睡不著了

腦海裡都是...你又要出國

雖然很多次

我還是不習慣

尤其現在那些國家都淪陷病毒的攻擊

我很擔心

尤其抵抗力不好ㄉ你

那天你ㄉ手受傷

你傻傻的想擦擦優點就可以

跟我說了

我才說要去醫院打破傷風..

那是支生鏽的釘子耶.....

怎這麼不懂照顧自己ㄋ....

照顧2個小孩...加上一個大小孩ㄉ你

唉....真的很累.....

無時無刻都在擔心你們...

有家怎麼會這麼累.....

最近胃怪怪ㄉ

我一直幻想...有一天

醫生說我有胃癌

哇....那就不能吃我愛吃的東西了....

真是可怕

最近真的很累.....

很累........

 

上一篇:瓶頸..

下一篇:我想我要很忙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