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20:01:30小寒

愛跟失去跟心痛

我覺得愛是一種非常幸福的過程.....但是愛過之後你會如何呢....你在的過程中你不會去多想一些你以後可能會經歷的事情,你有想過你愛過的他.....之後你的人生會是如何ㄇ,你沒有想過吧.....一但你愛過他之後她離開了你你的心裡應該是會很心痛吧,愛經過了洗禮到了最後階段你如何的選擇??
你是會放開她讓曾經愛你的她自由,還是一輩子都不離開他??我今天終於體會到了失去這一塊,當然不是我失戀了,也不是我分手了,是我看了他的網誌後我不經意了流起了眼淚,我在想我是不是也有過這種感受呢,我愛過了他,他也愛過了我是不是我們都失去了他還有心痛過了呢我覺得如果你想真正的去愛他一輩子,就不要放手,畢竟我曾經放手過.........................
但我希望他不要忘了我,把我們的記憶隱藏在我們的心中直到......永遠.......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