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17:47:39阿貴

總統盃~*

輸ㄌ~ 原本對自己ㄉ期許很高~

但...咳....

第一場是跟新竹縣湖口高中

我一直放不開來打~ 後來以8:5拿下~

過程中我還一直跌倒=ˇ=

被扣ㄌ一分XD~

第二場是跟新竹市 一開始我就取得領先~

在一度激烈ㄉ互擊下!!!

我ㄉ大腿被撞到 腫起來ˊˋ

呼~ 好痛阿!!!

但後來我撐下去以4:0拿下

同時也順利ㄉ晉級8強賽~

而八強賽ㄉ這位對手是來自宜蘭縣~

也是國立體育學院ㄉ!!!

他ㄉ教練還是奧運銅牌得主朱木炎~

想必應該會是一場激戰!!!

終於在這場比賽中我把應有ㄉ水準拿出來ㄌ!!!

一開始先驅得點 我1:敵0 但第二回合被追成 我3:敵2

但我還是一直跌倒所以被扣ㄌ一分! 打成平手~

後來因為我戰術應用錯誤被得兩分

以 敵4:我2 落後

可是我在一路追趕下又把比數拉成4:4平手!

到ㄌ最後 延長加賽(驟死賽) 也是噩夢ㄉ開始~

因為這場贏ㄌ就有銅牌可拿~

輸ㄌ就什ㄇ都沒有!

一開始我採取主動空中兩腳踢到頭~

幹! 結果沒記分~

第二次我在近身互擊當中以相當明顯ㄉ擊中對手腰部『碰』~

這腳又沒記分~ 直得欣慰ㄉ是主審有幫我爭取得分ㄉ權力~

可是還是沒有~ 此時我ㄉ信心已遭受嚴重ㄉ打擊ˊˋ

後來換對手主動『碰』ㄉ一聲 時間到 比賽也結束 我也輸ㄌ!

我好不甘心~ 為什ㄇ我有踢到卻不給我分?

是輸給自己嗎? 為什ㄇ? 我好想哭ˊˋ

高中倒數第二次ㄉ比賽沒ㄌ~

我也什ㄇ都沒拿到!!!

接下來只剩下全中運ㄌ~

咳....

今年ㄉ比賽也就此結束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