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16:48:26小小孩ˇˇ

反受為攻

希瑞。」



沒有反應。



「希瑞!」發揮再接再厲,永不言敗的精神。



可惜,卻得到無情的回應。



「吵死了!」生氣的回頭瞪了安凱臣一眼,「要是我的實驗失敗,都是你的錯啦!」



無辜的眨眼,「可是希瑞你都不理我呀!」



「你看不到我正在做實驗的嗎?」自從他們開始交往,他發現安凱臣原來是滿黏人的……



「可是人家沒有小瑞瑞,很寂寞耶!」



雞皮疙瘩,「你什麼不好學,居然跑去學令揚那混小子!」



連拉帶扯,努力的把煩人的傢伙推出門口。



「走!別礙著我!」用力的關上門,無視安凱臣的反應。







被趕出來,安凱臣回到客廳,其餘的兩對正在甜甜蜜蜜的打情罵悄。



「唷 ~凱臣,被希瑞拋棄了嗎?」首先發現安凱臣的向以農問道。



「希瑞才不會這樣對我!」可惡!烏鴉口…



「呵呵,小臣臣你就不要否認了 ~反正你怎麼看也沒有人家的美麗大方、可愛動人,所以就算你被小瑞瑞拋棄,人家也不會覺得奇怪的 ~~話說回來,當初小瑞瑞會和你交往,才是真正的令人家覺得驚訝,人家怎樣想也想不出小瑞瑞會有任何理由和你在一起,由此證明,小瑞瑞的品味是如何的『與眾不同』的了 ~~」說話這麼狠毒的,當然是正舒服的靠在情人身上的展令揚。



青筋突起……



「烈,你給我好好的管著令揚,要不然我可不保證會做出些什麼事!」靠著驚人的自制力,安凱臣才能阻止自己拔出腰間的手槍。



但,要知道,每個人的忍耐力都是有極限的……



南宮烈深明這個道理,亦知道,只要多待一秒鐘,憑展令揚的能力,他們就會多十分危險。所以他決定迅速的拉著展某人逃離這個地雷區。



剩下的雷君凡和向以農絲毫沒有危機意識,繼續在那邊你儂我儂的。



「哼!」十分的不滿,為什麼他們都可以這樣甜蜜?他和希瑞交往了一個月,但卻沒有任何的進展……每次只要他想上希瑞,希瑞就會想出各種的方法來逃避……因此,到目前為止,他和希瑞都只是發展到親嘴、拖手的階段……他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吃到希瑞呀!



「君凡,你那時是怎樣成功的吃掉以農?」既然自己想不出方法,當然是向別人討教。



有點愕然安凱臣會這樣的直接,但雷君凡很快便回復鎮定。望了下被凱臣的問題弄得滿面通紅的情人,笑著答道︰「天時、地利、人和。」



去!這樣算是答了他的問題?



白了雷君凡一眼,他就知道這傢伙靠不住的了。最後還是要他自己去想……







到了晚餐的時間,眾人以為今又又要吃外食的時候,曲希瑞總算離開了實驗室,很有良心的為他們準備晚餐。



安凱臣一見到曲希瑞,便很自動自發的黏了上去。



「希瑞 ~~」從後抱住了情人,安凱臣懷念的輕吻著曲希瑞的頸項。



「先等一下,我要去準備晚餐。」他也知道自己太過沈醉於實驗,以致冷落了凱臣。親了親他的嘴唇算是補償。



「只有這樣?」非常的不滿,他可是等了很久,才給他盼到希瑞完成實驗的!



「那你想怎樣?」挑了挑眉,曲希瑞轉身開始準備材料。



想了一下,「我要別的補償…」不難從安凱臣的臉上看到不懷好意的笑容。



「……」轉身望著安凱臣,隨便想想也知道他想要什麼。



曲希瑞揚起一抹微笑,貼近安凱臣的耳邊︰「好,我今晚在房間等你。」



原本只是打算開個玩笑,也預料希瑞是不會答應的,但居然會這麼順利……難不成今天是他的幸運日?那他可要好好的準備一下才行囉……







經過一輪激烈的爭奪,東邦人終於解決了晚餐。



在客廳吃完了甜品,閒聊了一會,曲希瑞便以覺得累了為理由,首先回房休息。



此時,安凱臣自行的將曲希瑞的行為,理解為︰希瑞原來是這麼心急!既然如此,他也不好讓希瑞等太久了!



因此,安凱臣懷著興奮的心情回房間準備。



洗過澡後,拿著一袋不明物品,安凱臣出發到曲希瑞的房間。



意思意思的敲了兩下房門,安凱臣便自行開門進入。



房間的噔光有點昏暗,正播著輕柔的音樂,所有的窗簾都已經拉上,床單也換了新的,桌上還放著一瓶紅酒和兩只杯子……



看來希瑞都已經全準備好了嘛……



此時,曲希瑞正好從浴室裡出來。



剛洗過的頭髮隨意的披散著,臉上因熱氣而殘留了兩團紅暈,浴衣只是簡單的在腰間打了個結,胸口雪白的肌膚毫無遮掩地呈現在安凱臣的眼前。



因燈光的關係,此時曲希瑞根本就是在引誘他……他恨不得現在就撲上去,好好的疼愛他一番…對他這樣那樣……



「凱臣?」輕輕的呼喚著眼前已經露出色狼姿態的情人,曲希瑞實在有點兒擔心他會不會因血氣上衝而昏倒……



「吓!?」看著曲希瑞無邪的表情,安凱臣忽然覺得剛才的自己實在很邪惡……



「我看你在發呆,你是不是不舒服呀?」走到桌邊,曲希瑞倒了兩杯紅酒,再把其中的一杯給了安凱臣……



「沒…沒有……」他只是覺得有點兒呼吸困難,心跳加速…尤其是當希瑞這樣接近他時……



拉著安凱臣坐到床上,曲希瑞小鳥依人的輕靠著安凱臣,把兩只杯子輕輕觸碰︰「Cheers!」說完便把杯中的紅酒喝光。



看著如此溫柔的曲希瑞,安凱臣沒有了思考的能力,本能的跟著曲希瑞的動作,一樣的喝光紅酒。



「凱臣……」手指已經在安凱臣的胸口上劃呀劃,充滿了暗示的意味。「我想要你……」



「希瑞……」天知道他已經等了這天多久,終於給他盼到了!而且,希瑞還是如此的主動……



溫柔的吻上希瑞的唇瓣,仔細的品嚐甜美的味道…



其中沒有激情,只是輕輕柔柔的,像是保護易碎物一般,深怕太用力,就會傷到他一樣……



雙手慢慢的移至胸前,摸上那片雪白無瑕的肌膚……



把曲希瑞輕輕的推倒在床上,安凱臣放開那令人不捨的唇瓣,吻上因主人呼吸而起伏激烈的胸口……



之後……







不!不對!



該死!為什麼他會覺得四肢無力的?



想到唯一的可能……



安凱臣瞪大眼睛望著仍被他壓在身下的曲希瑞︰「希瑞…你下藥…?」



「對!」笑得一臉燦爛。雖然比他預料的遲了發作,但看來效果不錯的嘛!



「為什麼?」他最近都沒有惹希瑞生氣啊……



「我看你那麼想要,所以決定成全你 ~我很好人吧!」大言不慚的口氣,活像他的確有多偉大似的。



「我是想要,但現在這樣,要怎樣做呀?」難不成希瑞想當主動的?



「呵呵,你不用擔心,藥效很快便會過的。」推開壓著他的安凱臣,曲希瑞在抽屜由拿出一樣物件。



瞄到曲希瑞手上的東西,安凱臣開始覺得有點不對勁……



「呃…希瑞,我都不知道你有這方面的喜好…」不過…那東西好像很眼熟…



「放心好了,這不是我用的。」給了安凱臣一個安心的微笑。



「那……」



「因為這是用在你身上的 ~」帶著愉快的神情,曲希瑞將手銬的一邊銬在安凱臣手上,另一邊則銬在床上。



「呃…希瑞…這是什麼意思…?」他現在的樣子,不會是吧……



「呵呵,就是你想的那樣!」好心情持續中,「而且,這個手銬可是你替我做的!所以除了我之外,是沒有人可以解開的 ~」



嗚…當初希瑞叫他做這個手銬,他以為是用在他的實驗體身上,沒想到……



那個可憐的實驗體會是他……



這算不算是作法自縛……?



把安凱臣身上的衣物除去,曲希瑞低下頭品嚐情人的味道。



對於耳邊響起微弱的喘息聲,曲希瑞不甚滿意,決定好好的加強效果…



從抽屜中拿出一條黑布,朝安凱臣微笑︰「聽說,矇著眼睛,會變得更加敏感的。凱臣,我們來試試吧。」



「不、不用了吧…」嗚…他已經註定了要被吃,希瑞不能連他看的權利也剝奪的……



可惜,抗議無效,曲希瑞仍然我行素的繼續行動。



用黑布遮住安凱臣的眼睛,吸啜著他胸前的蓓蕾,滿意的享受著比剛才更好的聽覺效果。



不斷的在安凱臣的身上燃點火苗,不經意的,瞄到一袋不屬於自己房間的東西……



「希瑞?」感覺到本來在自己身上的溫度不見了,安凱臣疑惑的叫道。



「呵呵,凱臣,看來你也是有備而來的嘛 ~準備了不少東西。」打開袋子,裡面的全是些奇怪的情趣道具,看來,他今晚是有得玩的囉 ~



「…呃……」他現在才想起,剛才的確是帶了不少自己發明的工具過來……



但,那些原本是用在希瑞身上的,他可沒打算自用……



「那麼,我們慢慢來玩吧!」隨意的在袋中拿出一件…



纏綿的夜晚繼續……



這一夜,安凱臣如願的和曲希瑞有了進一步的關係,只是攻受倒轉了……



這一夜,安凱臣深切的明白到,什麼叫自作自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