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16:41:36小小孩ˇˇ

最後雙龍(司忍)

話說,宮崎耀司歷盡千辛萬苦,終於以他無比的耐性,以及無限的誠意,成功的打動了伊藤忍的芳心。



從此,兩人過著甜甜蜜蜜的幸福生活……



但,會這樣順利嗎?答案當然是不!





自從伊藤忍明白自己對宮崎耀司的感情後,對於展令揚過份的佔有欲亦隨之逝去。因此,他與東邦和解。



認識越深,相方都有同感,原來彼此也頗合得來的。所以,在異人館裡經常看到伊藤忍的身影也不再是什麼怪事。



不過,宮崎耀司卻極之肯定,東邦十分討厭他!



要不然,為什麼每次他費盡心思營造浪漫氣氛,想和伊藤忍有進一步的發展時,他們都一定會出來搗亂!?



最初,只要一到重要關頭,電話就必然會響起!在伊藤忍的堅持接聽下,他不得不停止……



幾次下來,宮崎耀司學精了,事前一定會偷偷的關掉所有通訊工具,以為不會再有什麼問題……



但怎料,東邦居然變本加厲……電話打不通,他們就直接現身!害得他每次都得即時剎停……



這次就更加過份!突然不知從哪裡冒出來,二話不說的把他和伊藤忍拉回了異人館。





而現在,罪魁禍首之一的展令揚更無視他的存在,從一進門口就大刺刺的黏在伊藤忍身上!



「展令揚!你夠了沒有!」看著他們越發親暱的動作,宮崎耀司實在忍無可忍。



不出所料,驚天動地的哭喊聲三秒後響起……



「嗚哇……小司司兇人家……人家只不過是很久沒和小忍忍見面…想好好的聊聊天…但小司司居然……小忍忍~人家好可憐喔……」轉過頭,展令揚把臉埋在伊藤忍的胸前蹭呀蹭,就是硬要氣死宮崎耀司!



「唉…令揚,不要哭了…」一如往常的安慰著懷裡明顯是假哭的展令揚,伊藤忍同時拋了個兇狠的眼神給宮崎耀司。明知會是這種情況,為什麼他不能忍一下呢?



看著上演過幾百遍的相同戲碼,東邦人聰明的隔岸觀火,而且他們都很安份的沒有火上加油耶!事實是,宮崎耀司的臉色已經有夠精彩了~





經過漫長的等待,展令揚終於玩厭了,乖乖的把伊藤忍還給了快要氣炸的宮崎耀司。



死命的抱住伊藤忍,他不會再讓展令揚有任何機會可以指染他的忍的!



明白宮崎耀司的想法,伊藤忍幸福的窩在他的懷裡。感受著他的溫度,他的氣味,他的溫柔,好想…一輩子都可以這樣……



「耀司。」雖然不想打破這種氣氛,但重要的事還是要說︰「我們搬來異人館住不好?」



宮崎耀司原本輕撫著伊藤忍頭髮的動作剎時僵住。「忍…你說什麼?」一定是他聽錯!



「我想和你以及令揚他們一起住。」一想到剛才令揚跟他討論,八個人幸福的同居生活,忍不禁露出期待的微笑。



即便不是第一次看到伊藤忍的笑容,宮崎耀司還是依然看呆了。但這並不表示他會因此而同意!



和東邦同居,那不是意味著他的幸福會變得更加遙遙無期?而且,把忍放在這群人身邊,一定會被教壞的!一想像到那種情形,宮崎耀司堅決反對,「不行!」



眨眨眼,那個無論什麼都會順著他的耀司居然會對他說「不」?覺得有點不可思議,伊藤忍甚至開始懷疑,那個宮崎耀司是不是真的?



不過,他不會放棄的!



「耀司,你不是說過任何事也會聽我的?現在你想反悔了嗎?」伊藤忍就是吃定他不會食言。



「……」此時的宮崎耀司十分痛恨自己那一諾千金的個性,「我知道了…」



「謝謝你!」露出燦爛的笑容,伊藤忍高興的送上一吻當作是獎勵。



看著忍興奮的表現,宮崎耀司已經把所有的不滿全部忘記,但……



「忍,我不可以和你們一起住。」



一句說話,就令伊藤忍原本雀躍的心情打碎,「可是你剛才答應了的。」



他又何嘗不想呢?可是他還是有他的責任…「我的意思是你可以搬過來住,但我卻要回日本。」



伊藤忍眼神一黯,「又是雙龍會的事嗎?」



「嗯…」每次只要一提起這個話題,忍就會變成這樣……他不喜歡…可是,雙龍會是他的責任,他不可以置之不理的…



氣氛突然變得沈寂……



無言的走到伊藤忍的身前,宮崎耀司輕輕把他抱住…他不懂得可以說什麼……



「…耀司…」



「什麼?」把頭埋在伊藤忍的頸間,如果可以…他好想一直就這樣……



「如果…要你在我和雙龍會之間作選擇,你會要哪一個?」明知自己這樣問很任性,但此時的他就是想再聽一次答案。



「當然是你!」對於這個問題,宮崎耀司有點生氣!難道忍到現在還不明白?只要忍真的希望,他可以放棄其餘的一切,甚至是那個他花了二十年去壯大的雙龍會,他也不在意……



滿意的揚起微笑,這個男人,無條件的為他負出了這麼多…他就回報一下吧!「耀司,我和你一起回日本。」



「忍…?」不可置信的望著伊藤忍,他沒聽錯吧?「你不需要這樣做的…」他不想忍再回到那個充滿了痛苦回憶的地方……



宮崎耀司的用心他又怎會不明白?但他伊藤忍決定了的事就沒有人可以改變!「我要回去!」



「不行!」這一次他絕對不會讓步的!



「雙龍會和帝國財閥要管的事那麼多,你總需要人幫忙的。」這個理由夠充份了吧!



「不用!」那些工作,他之前都是一個人在幹,而且應付自如。



既然如此,伊藤忍決定動之以情,「要是你一個人回日本…那我不是會有一段長時間不能和你見面了嗎?」



望著伊藤忍那可憐兮兮的表情,宮崎耀司的確有些動搖,不過,做人要有原則!「我會盡量抽時間過來陪你的……」



「……」耐性用盡,伊藤忍無法再忍,「我要回日本!」在宮崎耀司未來得及開口拒絕,又繼續吼道︰「宮崎耀司!我告訴你,要是你敢拋下我一個人在這裡,那你以後也不會再見到我!」



威脅性十足的宣言,中正宮崎耀司的死穴,在這種情況下,他沒有選擇的餘地……



之後,兩人告別東邦,雙雙飛回日本。



同時,目送兩人遠去,東邦惡魔黨開始著手一個重大的計劃……







幾年後,日本最大的黑道組織雙龍會成為一個歷史的名詞……



取而代之的是一個更強大的組織------傲龍記。



關於這個組織,有著許多的傳言……



傳言,這個組織是由六個生死與共的好朋友所組成的……



傳言,這個組織真正的幕後領導人,除了六位好朋友外,其實還有一對愛人同志……



傳言,那對愛人同志正是雙龍會的最後一任黑龍和白龍……



傳言……



但到底傳言有幾分可信呢?就請各位自行判斷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