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16:39:07小小孩ˇˇ

一輩子的約定

-十年前-





「以農,我喜歡你!」小凱臣酷酷地宣告。



「我也喜歡凱臣!」小以農甜甜的答道。



「那你長大後要嫁給我!」那…算是求婚吧…



「那是什麼?」小以農天真的眨了眨眼。



「笨蛋!就是要你當我的老婆啦!」小凱臣白了他一眼。



「嗚…凱臣…你兇我……」眼淚已經在打轉,好像隨時都會哭出來。



「唉…不哭不哭,我不兇你。」安慰小狗般,拍拍小以農的頭頂。



「真的?」



「真的!」小凱臣轉了轉眼珠,決定利誘:「以農,要是你當了我的老婆,那我以後就可以陪著你,保護你,而且寵你一輩子,你說好不好?」



沒有任何遲疑,小以農快速的點頭,「好!」



「那我們約定好了,要是忘記了的話,就要受罰。」小惡魔露出算計的目光。



「好!我們約定!」小以農心甘情願的跳進陷阱裡…



「那…」彎下身,小凱臣在小以農的唇上落下一吻,「這是訂金,以後你就是我的。」



「唔!以農是凱臣的!」傻笑著,小以農開始想像幸福(?)的將來。



十年前,向以農就這樣把自己賣了給心懷不軌的惡魔……





-十年後-



美國的異人館,一如以往的熱鬧…



「可惡!為什麼每次都是我的啦!」向以農努力的護著自己所剩不多的早餐,不讓幾個惡魔再有機可乘。



「當然是因為小農農你最笨囉~」展令揚一針見血的指出大家認同的事實。



「不要說我笨!我到底哪裡笨了!?」



「全部~」幾個夥伴極有默契的回答。



嗚……為什麼…每次倒楣的都是他…



「以農,我的早餐分給你。」原本只是旁觀的安凱臣終於忍不住出聲。他真的不明白,為什麼以農都已經上了那麼多次當,還是學不乖的。



「凱臣~還是你最好~」睙眼汪汪的撲上飼主,向以農感動的蹭呀蹭以表示感激。



好喜歡以農對自己的親密行為,不過說的話又是另一回事:「是~只要有東西給你吃,就是最好的。」



幸福的吃著早餐,向以農笑而不答。



「以農,你還敢說自己不笨?」滿意的看到兩位當事人望向自己,南宮烈繼續道:「凱臣唯獨是對你這麼好,你不會不知道其實他……」



數發BB彈威脅的掠過耳邊,為了生命安全,南宮烈聰明的住口。



「其實什麼?」好奇寶寶不明白安凱臣為什麼會突然發難。



「沒有!」明顯的逃避話題,安凱臣叉起盤子上的培根,送到向以農的嘴邊,「吃!」



乖乖的吃掉培根,向以農已成功的被轉移了目標,「還要~」而且絲毫不覺得這種行為有多親密。



「好。」寵溺的繼續餵食。



望著甜蜜的二人,被無視的四隻惡魔,迅速的有了共識……



一定要「好好的」幫助凱臣,讓他順利的抱得美人歸!





接下來的幾天,向以農總是覺得有些不對勁……



四周看了看……



對!就是那個!



這幾天,無論是在家裡,上學或是外出,當他看到凱臣,就一定會看到令揚在他的身邊。



這種情況令他很不爽,不明白為什麼……以往令揚整天黏著君凡,他都不會有這種感覺……或者,可能是因為平日那可是他的位置,現在卻變成了令揚,很不習慣吧…?



雖然不滿,但當事人之一的凱臣都沒有說話,他也沒資格說些什麼……



至於對令揚,一看著那張臉蛋,他根本氣不起來……



因此,他只能努力的不去看他們,有氣也只能悶在心裡……



或者偶然,會聽到以農的房間傳出打沙包的聲音,陪隨著一句句「凱臣是笨蛋!」、「混帳凱臣」等等的咒罵。







這種情況持續了一個星期,四個夥伴認為加溫工作足夠了,決定進入計劃第二階段~



這天,異人館只有兩隻惡魔留在家裡。



其之一,心情低落了一個星期的向以農。



其之二,離奇地沒有跟著安凱臣上學的展令揚。



展大懶人舒服的靠在向以農身上,難得安安靜靜的看電視。



向以農看著展令揚,以他挑剔的眼光來看,他也覺得令揚實在很美,不論男女都會被他吸引,而且不會像他一樣經常毛毛燥燥的……所以就算凱臣喜歡他也是當然的吧!



想到這裡,向以農忍不住苦笑。



「討厭啦~小農農用這種色色的眼光看著人家,人家會害羞的啦~」收到其餘三個夥伴傳來的訊號,表示安凱臣快要回來,所以展令揚開始行動。



「纒!?」原本正在思考中的向以農.對於展令揚的話,根本來不及反應。



「唉~人家也知道,太過美麗是一種罪過,害得小農農因為想念人家而神魂癲倒,茶飯不思,變得日漸消瘦……人家看了也很難過,所以為了令小農農重新振作,人家就犧牲一點吧~」帶著「我為人人」的服務精神,展令揚逐漸靠近向以農。



而還來不及消化剛剛的對話的向以農,就這樣呆呆的給展令揚吻了下去。



其實只不過是嘴唇貼著嘴唇,並沒有進一步,但這對於剛踏進異人館的安凱臣來說刺激已經夠了……



在他看來,沙發上的兩人是在接吻,而且以農還是沒有任何抵抗,心甘情願的給令揚吻……



無法再看下去,安凱臣衝上前,用力的分開兩人,瞪了展令揚一眼,之後拉著仍處於呆滯狀態的向以農回房。



被留下的四人則相視而笑,因為他們的計劃,不是成功了嗎?接下來就要看凱臣的努力啦~







回到房間,拉著向以農坐在床上,一想起剛才那一幕,安凱臣就很氣憤:「你就那麼喜歡令揚?難道我就不行嗎?」望著青梅竹馬,實在很怕聽到否定的答案…



仍未回神的向以農沒有聽到安凱臣的問題,自言自語道:「…那是我的初吻…」



「……笨蛋!那不是你的初吻!你的初吻十年前便給了我!」這個笨蛋,居然敢忘了十年前的約定!?



「耶?什麼?」安凱臣的話總算拉回了向以農的心神。



「…你沒聽到嗎?」



「呃…」他好像刪才聽到凱臣說什麼十年前…



「…我只會再說一次,以農,我喜歡你!」靜靜的看著他的反應。



「……凱臣你不是喜歡令揚的嗎…?」想起之前的一個星期,向以農以為安凱臣只是跟他開玩笑。



「我什麼時候說過喜歡令揚?」他可不記得他有這樣說過。



「但,凱臣很寵令揚呀…」無論令揚怎樣黏他,他都不會覺得麻煩…



「你不是也很寵他的嗎?」又不是只有他才會寵那個混小子!



「…呃…」又好像是耶…



不過…「我就是不喜歡你對令揚那麼好!」開始無理取鬧。



「哦…」安凱臣若有所思的望著他。



「看什麼看!?」向以農被看得滿面通紅。他知道自己很奇怪,可是…可是他也不知為什麼啦!



「以農,你這是吃醋嗎?」



凱臣的笑容真的很欠扁,「誰…誰吃醋呀!」



笑而不答。看來,他還有希望的嘛~



「以農,」反射性的抬頭,剛好對上安凱臣的眼睛,「你喜歡我嗎?」



「我…」他不是太清楚耶…他喜歡每一個夥伴,包括凱臣…但他也知道,這是有些不同的…不過,他不敢肯定…



「以農?」



「我…我不知道啦!」



不.知.道?這是什麼鬼答案?



安凱臣明顯對這個答案很不滿。



抬起向以農的臉蛋,貼近,「我再問一次,你喜不喜歡我?」



嗚…問問題不需要靠這麼近吧…害他心跳得很快啦!



「你…先走開…」



「不要!你不回答我,我是不會放手的!」



「我真的不知道…」委屈的眨眨眼。



「那如果刪才被令揚吻的是我,你會有什麼感覺?」



想像到那種場面,向以農眼泛淚光:「我會很生氣…很難受…我討厭你吻別人…就算是令揚也不行!」



「這就對啦~剛才我就是這種感覺。那你知道了嗎?」



「…那我是喜歡你的…?」



「對!」終於有進步了囉~「那我再問你一次,以農,我喜歡你,你喜歡我嗎?」



「…喜歡。」



「太好了!」興奮的抱住向以農,安凱臣迫不及待的吻上。



霸道的攻佔,在溫熱的空間裡舌與舌交纏,每一寸地方都沒有放過…



直到透不過氣才放開…



抱住努力吸氣中的愛人,靜靜的享受浪漫的二人世界,安凱臣覺得這一刻他比起任何人都要幸福……



可借,他的愛人不懂這種浪漫…



呼吸一順暢,向以農劈口就罵:「笨蛋!你想害我窒息呀!」



「呵呵,我怎麼捨得呀~你可是我的寶貝。」已娙知道以農喜歡自己,安凱臣不需再壓抑自己的感情。



「…肉麻…」不難看出臉上的紅雲。



「可是你喜歡嘛~」



「哼!」不承認但也不否認。突然想到了什麼,問道:「對了,凱臣,你刪才說十年前,是什麼意思?」



「以農,你真的不記得…?」



「呃…」為什麼他會覺得現在的凱臣是在生氣…?好可怕…



努力的想…



十年前…十年前…



「…要不要我告訴你?」看他的樣子,再怎麼努力,都不會想出來的啦…



「嗯!」用力的點了點頭,表示自己真的很想知道。



「十年前,你答應過會嫁給我。」平淡的磘述,眼睛卻不放過向以農的任何表情。



「是嗎?原來是要嫁給你呀!」



一秒…兩秒…三秒…



「什麼!!!我哪有這樣說過?」



「當然有。而且你就是那個時候把你的初吻給了我當訂金。」



「不可能…我不會說這種蠢話的…」



「這一點也不蠢。」只是很笨。「如果你真的不相信,我可是有證據的。」



不詳的預感…「呃…我想不用了…」



「那怎行?我可不想你以為我是騙你的。」說完,不理向以農的反應,拿出小心收藏了十年的錄音帶播出…



「怎樣?這卷錄音帶是真是假的,我想向大導演你應該很清楚吧!」



「嗚……」他真的說過…可是…「凱臣…你為什麼會有當時的錄音帶…?」



「以避不時之需。」笑得很無賴。



「你…不會是當時便計劃好了的吧…?」



繼續笑。



「這…這不算數的啦!」向以農決定撒賴。



「哦,原來以農你是個不守承諾的小人呀。」激將法對衝動的笨蛋特別有用。



「我才不是!」果然…



「對!以農你可是個君子!那你會守諾言的吧?」陷阱設好了,現在只等獵物自投羅網。



「當然!」驕傲的抬頭答道。



不,不對!



可惜「一言既出,駟馬難追」。



「我就知道以農是個君子。」成功的捕獵物,獵人當然高興。



怒瞪著凱臣,不過沒有任何作用,向以農開始自暴自棄:「哼!嫁便嫁了,又沒什麼大不了!」



「就是嘛~」輕抱著生氣的情人,惡魔的尾巴搖呀搖…「那,以農你還會守另一個諾言的吧?」



「是啦!」反正都把自己給賣了出去,什麼都沒差了!不過還是要問一下:「是什麼事?」



露出惡魔的微笑,「就是忘記約定的人是要受罰的。」



向以農突然覺得背脊發涼,反射性的向後退…



但卻被及時拉住,接著被壓在安凱臣身下…



「呃…凱臣…你在做什麼…?」不會吧…



「當然是懲罰你?可愛的以農~」給了他一個邪魅的微笑。



「可是…為什麼我會是被壓的!?」



「當然!因為你是我的老婆!」回答得理所當然。



「我可是男的!我才不要被壓!」他的男性尊嚴呀!!!



「我也是男的。」事實~



「……那為什麼不是我壓你!」不管不管!他就是不要被壓!聽說那可是很痛的……



「哦…那也要你夠本事才行呀。」雙手不停的在以農的身上遊移,觸碰幾個敏感點,令他根本無力反抗……



然後……



吃乾抹淨!!







輕撫著累壞了的愛人,安凱臣露出滿足的微笑……



或許,以農醒來後會氣他如此的不溫柔,但他只要一想到等了十年,甜美的果實終於到手,他實在忍不住…



不過,就算以農生氣也沒所謂,反正,他有一輩子的時間去哄回他的愛。



因為,這是他們的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