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18:13:45♥♥♥

俞 趕快回來啦!!!

俞星期天晚上坐飛機去紐西蘭了 好想他喔 他才去兩天就好想他了 他要去9天ㄟ 那不就想死他了 我的天ㄚ

星期六我們有去唱歌喔 我家寶貝那個時候還在台東 我都在跟他講電話 [吐舌頭] 都沒有再唱歌 我在外面跟寶貝講電話的時候儒跟梁聖他們再唱[分手快樂] 我走進去在走出來 發現俞沒有再唱分手快樂 我就跟余說這首歌不適合我們唱 俞就說他知道 所以他才閃的 跑出來外面看我在幹麻

我們真的不適合 他還有他家的寶貝祥 我也有我家的寶貝呀!!!

俞去紐西蘭的那天 我家寶貝剛好從台東回來 我家寶貝半夜才回到家 半夜才傳簡訊跟我說晚安

我家寶貝每天晚上都會傳簡訊跟我說晚安喔 好高興喔 超開心的

昨天晚上他也有傳喔

我不想打了 好累 我的手好酸啦

不打了 懶的打了 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