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16:16:20一咩

看清or看輕?

不知道該說什麼 對你 不想說 也不想去想了 不想去說你怎樣 沒有必要

只會造自己的口蘗...身邊的人 如果你們真的希望我快點走出來 麻煩

請不要在 說到任何有關的一字一句好嗎 這樣不是變相的加深我的記憶嗎

我只想忘記 說話前 請用大腦想一下 不干我的事了!不想逼自己去看清

時間會證明一切 也會讓我快樂 誰誰誰怎樣 又怎樣 真的很希望沒有認識

你 我不想裝熟 對 就像她說的 就算我有喜歡的人 還是很ㄍ一ㄥ 

maybe還會故意生氣 警戒心很重 因為我覺得 我們還沒有到熟的地步

你 還沒有到達我認為熟的地步 不管是怎樣的前提之下 要熟 我才放的開

我就是這樣的人 即使因為我的慢熟 讓我自己受傷 對於你這樣的人 並不

後悔 看清事實 才是讓我不再受傷的唯一解套 慢熟又怎樣 這是我保護

自己的方法 有人說 越會保護自己的人 越不曉得怎樣讓自己不受傷

在某個角度來看 我贊同這句話 但 不保護 就一定會受傷 不是嗎?

我不想要傷痕累累的自己 一切慢慢來 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