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19:20:34一咩

不要把我砍掉阿~

由於最近忙於使用部落格 都沒再打pc 剛剛問廣東周 如果太久沒用會怎

樣...她說:會砍掉! 喔喔!!!整個就是不行阿 馬上來打 但是我也

不知道要寫些什麼內容 因為 都打在blog裡面了 好吧 我來想想要說

什麼 我說阿~廣東周 你就不要想太多 不要難過 哭可以 記得要把鼻涕

擦乾淨...哈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眼淚流完了 還是得大步大步向前走

對吧對吧! 不要難過 這是很正常的事 我們都會走過來的!
----------------------------------

明天碧娥&康生的期末考 四個字:無從準備! 加油加油!給我自己
廣東周也分一點給你好了!太愛哭了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