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20:20:34一咩

米蘭小鎮

今天接到那個小姐打來的電話 真是嚇死我啦!哈哈 期待期待!我有事做了!

林口的人開車都像瘋子...恐怖 我這種時速30的小朋友 實在不適合大馬

路 老皮今天還陪我去 晴光的麵 真的很好吃吧!哈哈哈 幸好晚上沒有下雨

但是有點小冷...

回到長庚的時候 有看到一群外國人 看起來是family

外國小孩怎麼都長的那摸cute啦!還有個teenager好帥...哈哈

口水都流出來囉 

麗寬今天發的自傳...我真的是一直被取笑...icrt唉...真是的 

幹麻這樣啦!不要再笑我了...好怕期末的報告寫不好被當 很gy耶...

這樣跟考期末考有什麼不一樣 還不是要鐺鐺鐺鐺 我真危險!

金櫻的十日談 我看我也是完蛋了...

他說:想要得到什麼的時候 就是結束的時候 很深奧 聽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