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09:41:56♡ 洨 笨 = )

再 次 聚 餐 ♥

沒想到能再次和他們相見
升國中第一次又見面 ....
其實
什麼時候都能在見面
這就要看運氣了
或是有人約你一起出去
但 ...
看到的總是少數
今天超開心
已經好久沒出門了
都快變腐女了 (腐女的意思是宰男的翻女版)

























希望一次又一次
見到你們
不管何時何地
與你們同在
當想我時
隨時可以約我出來喲 ˇ
指望太多
會造成反效果嗎?
心情再怎麼壞
擁有朋友至少能覺得溫暖
讓心情再開心起來
有很多方法
擁有朋友
也是其中一種
讓我們
永遠開心好嗎?












































這天看到的也是少數
但意義非凡
讓我
再花多一點錢
也不在乎 (只是電話費沒得繳了= = |||)
或許跟朋友在一起
我是開心的
在家裡
我根本是快起瘋 (起瘋 請用台語)
讓我
沒心情吃飯
等到晚上
我爸就會煮給我吃
所以我覺得沒差










































只是
一天一天
都這樣過
我的心情越來越遭
在想
我有那麼沒人緣嗎?
可能是他們都忙著補習芭
而且我這個人又是被動的
所以不敢主動約人
之所以
都在家當腐女
> <
你們暑假都不會無聊喔
都不管我這個朋友
私底下約別人
都不約我
你們這些沒良心的
吼 ~
我恨你們ㄛ!
ˋ︿ˊ